413、异样滋味(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13、异样滋味

    面对着唐文的打量,刘玲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是笑盈盈主动的翘起来二郎腿坐在了唐文的对面。

    “老妖精。”唐文心中笑道。

    秦风没有说话,转身拿起了桌上的酒杯独自小酌起来。小王同学因为之前去捧过场所以承担起“话痨”。

    “刘小姐这次过来不知有何贵干?”

    刘玲捋了捋头发妩媚一笑道:“王少真是快人快语,那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这次过来是想请三位高抬贵手。”

    “什么意思?”不仅仅小王同学一头雾水,连旁边看戏的唐文和秦风也都是莫名其妙的自己好像和她没什么瓜葛吧。

    “几位最近也听说了香江的事情吧?”刘玲不急不忙的说道。

    三人点点头,最近香江那边的房地产跳水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连郭家和利家的人都跑到海南郡去了,这能不“知道”?

    “我的三栋物业,还有内地的几家公司现在都有点麻烦。有人给我透露消息说是三位的意思?”刘玲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开什么玩笑?我才没那个闲工夫呢!”小王同学事先否定道。

    唐文也笑道:“我对香江那边也没兴趣。”

    “那我就更不会了,我都是跟老唐混饭吃的。”秦风两手一摊示意自己是无辜的。

    看到三人的表情后刘玲一时间也有点发愣,她也是通过别人得知这一次很有可能是眼前的三人为了打压香江人做的一切。

    但是吧现在看来他们是真的和这件事情没关系,小王同学就别说了。人家老爸那可是万大的老板。

    至于唐文?呵呵开玩笑WF集团要搞事情用得着这样偷偷摸摸的?秦风则是一直和唐文一条战线,普通的生意人家根本就不插手。

    “刘小姐,我看你是被人骗了吧。我们哥三最近都没有对香江那边下手的意思,老唐那就更别说了,人家香江的事情都丢给大飞了。”小王同学略带讥讽道。

    “啊,那恕我冒昧了。”刘玲此时非常尴尬,这段时间的事情已经要把她给逼疯了。现在的她已经开始病急乱投医了。

    这也难怪她,最近一段时间她公司已经负债高达2亿华夏币,哪怕是卖掉手里的物业后那也是亏空近千万。

    虽然老公“名气大”但是大家都知道忧郁王拿奖还行,至于商业价值?那就抱歉了真的不咋地。

    所以哪怕是刘玲把老公的资产也拿过来应急,但是面对2亿华夏币的亏空那还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之前的话她可能卖一栋物业就够了,不过现在香江的房价大跳水,一栋物业的价格连之前的十分之一都没有。

    曾经的香江一平几十万,现在跳水厉害的地区已经变成了一平几万块。换成华夏币甚至就是只有一万出头了。

    没办法,香江的人被压抑的太久。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宽敞”名额又多的“公屋”谁还会去买那个破房子?

    之前的那些“铛房”“笼房”的居民更是恨不得立马搬走,所以现在的香江已经是人心惶惶了。
413、异样滋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