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漫长(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14、漫长

    唐文这边在包间里玩的非常“刺激”的时候,刘玲面无表情的开出了自己的“底价”现在的她已经是走投无路了。

    “酒吧我和我老公两人一共40%的股份,剩下的这个月底投资人也都要变现,如果你们想要的话,一口价5000万。”

    秦风和小王同学两人不屑的笑了笑,小王同学开口道:“刘小姐,您也太看得起M2的价格了,不是我打击您3000万我都嫌贵。”

    刘玲被小王同学的话给呛了一番,脸上青一阵紫一阵。

    秦风也开口道:“刘小姐众所周知,现在魔都我们TAXX才是最顶级的夜店,说句不好的我们要开分店,那都比收购M2划算。”

    “是的老秦说的没错,M2现在能有什么?论气氛组我们这是整个魔都乃至整个华夏质量最高的,论酒水?我们有老唐的黑桃A,说真的M2对我们来说真没什么吸引力。”小王同学也如实说道。

    对两人而言刘玲的M2酒吧那就是可有可无的。毕竟TAXX的口碑在这,而且几个老板都舍得花钱,现在的TAXX已经是华夏夜店的一个标杆了。

    刘玲的M2被两人说的是“一文不值”,虽然心中生气但是现在的刘玲已经没了生气的资格了。

    这个月底,股东就要来赎回M2的资金,到时候那又是一笔几千万的款子,至于自己的服装品牌那就更别说了,那已经是拖欠了工厂几个月的工资了。

    刘玲咬咬牙说道:“那你们最多能出多少?”

    这下子可把小王同学和秦风给整懵了,他们现在可是没有那个心思去搞扩展啊,而且现在夜店的生意还真不好说。

    毕竟投资几千万那可不是开玩笑的,而且这个几千万只是相当于“转手费”而已。人员的开支还有翻新,那都是需要花钱。

    拿M2来说最低的投入都得一个“小目标”了,如果是给唐文投钱别说一亿哪怕是十亿美刀他们两都会毫不犹豫。

    但是刘玲的话,那就得考虑一下了。因为之前开的二店生意也就那样,可以说是不温不火的,而且现在的夜店也多了TAXX总店的生意也就那样。

    唐文等人开TAXX也就是为了自己玩方便一点,而且几人也没打算继续做夜店的生意,毕竟这个赚零花钱还可以,赚大的?那就算了。

    “那个刘小姐我们考虑一下再回复您。”小王同学也没有拒绝,只是说需要考虑一下再说。

    “好的,那我就静候佳音了。”刘玲笑了笑拿着自己的手提包朝外走去。

    秦风看着刘玲走了之后皱着眉头说道:“老王你不会打算真投把?这个破玩意3000万?300万我都不想接手。”

    小王同学想了想说:“哎,没办法之前的忧郁王好歹帮我们万大站了几次台,这么直接拒绝也不好。”

    秦风点点头出主意道:“推给老唐那边吧,咱们哥几个现在还用得着搞这点小钱?而且现在香江那边的口碑不好,从新做的话比较难。”

    “恩,这个我自然是知道的。”小王同学点点头,他自然是知道目前魔都的夜店如同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多的数不过来。

    M2的设备还有地段都不是特别好,做成高端的话那就得往里面砸钱。这还不算去请人做口碑的费用。

    但是吧运作好了,M2那边也是能赚点钱的。不过现在这些钱对他们来说也就是“毛毛雨”而已。

    现在的两人哪怕是随便跟着WF集团那边“喝点汤”一年的收入那都是足以让许多人眼红了,M2的那点利益他们还真看不上。

    这次的危机让许多香江艺人身价严重缩水,哪怕是被称作香江艺人里面最有钱的文强哥现在身价直接缩水超过一半。

    可想而知这次的泡沫的威力之大,不过这次的泡沫也簇生了不少新的创业公司,一时间香江的创业浪潮一波接一波,这可能就是意外的收获吧。

    不过嘛,有人欢喜有人愁,刘玲自然就是属于愁的那一个了。现在的她不仅仅是内地的公司出现了财务漏洞,之前投资的物业还有一些对赌协议都以失败告终。

    香江娱乐圈艺人投资“魔咒”那可不是和你开玩笑的,这群人里面超过90%的晚年都是遇到极大的财务危机。

    哪怕是被称作喜剧之王的“周”这些年对赌协议下,他也要卖了豪宅来还钱。

    没办法香江的艺人总想着学习豪门的“资本”做法,但是吧资本哪里是这么容易会让他们融入的?

    哪怕是小王同学一家子在资本的面前也都不得不低头,这群艺人那就更别说了。资本是不会允许随便有人进场分蛋糕的。

    所以“野心勃勃”的刘玲才会落得如此下场。之前能帮忙的香江“大鳄”现在大多数已经被唐文给弄进去了。

    之前的刘雄还有地主会的那帮人可是被唐文坑的不轻,一时间刘玲只能选择贱卖资产来保证自己不破产。

    因为只要她申请破产,那就意味着几十年的努力都打水漂了。任谁也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

    于是才有了今天她主动来找唐文等人想要卖出夜店来收拢资金。至于为什么不去找其他的人?

    开玩笑,这样的“盘子”接手那就意味着和WF集团“作对”毕竟外面的谣言,别人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哪怕现在的刘玲告诉大家说唐文对香江人没有恶意,但是你要让人家信啊。WF集团在香江已经“弄残”了好几个财团,他们可不想去“搏一搏”。

    开玩笑这种事情可不值得他们用“全部身家”去搏。

    走出包间的刘玲眼神中暗淡无比,如果对方不同意那不仅仅是内地的公司不好出手,香江那边就更别说了,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卖房现在价格已经是滚雪球一样的崩盘了。

    想了想后,刘玲深吸一口气把礼服上半身的开口往下拉了拉,整理了一下仪容之后朝着不远处的男人走去。

    唐文非常纳闷,自己和一群美女玩的正hi呢,又被电话给打断了。不过看到来电显示的他还是非常诧异。

414、漫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