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过气艺人(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18、过气艺人

    唐文开着车来到面试地点的时候,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了。胖迪坚持不要唐文去“帮忙”只是说让他在外面等自己就可以了。

    为了不引人注目,唐文把车子停在了酒店的地下停车场。胖迪给了唐文一个告别之吻后就开开心心的准备去面试了。

    唐文对远处JA招了招手,让他们跟着自己一起上去看看。

    “我了个擦,这么多人?”第一次来到这种演员试镜的地点的唐文还是被眼前的一幕给震惊到了。

    因为唐文走的是VIP通道,旁边原本的会议室被临时变成了试镜的地点。此时已经人山人海的足足有几百人吧。

    其中唐文还发现了不少“老面孔”。正当唐文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一个声音传来。

    “老唐你怎么来了?”

    唐文回头一看,发现是秦风于是纳闷道:“你怎么也来了?”

    “嘿嘿,我妹妹非要吵着过来看看,你呢?”秦风尴尬的说道。

    唐文偷笑道:“我陪女朋友来试镜。”

    “女朋友?魔都电影学院那个胖迪?”秦风徐闻道,能被唐文称作女朋友的,在魔都也就那几个人,这次的试镜规模比较大,那唐文陪的人绝对是“正经”学院派。

    所以唐文这么多女朋友里面,就只有上次见过的那个胖迪比较符合了。

    “恩,这怎么回事?这么多人?”唐文看着人山人海的一片纳闷道。

    秦风笑着说:“老唐你是不知道,现在的行情难混。这次的试镜那可是华夏影视局的本子,还有马大炮那边几个导演也过来选人了。”

    “这么多导演过来?难道这不是一部戏?”唐文纳闷道。

    秦风无语:“我说老唐你都不看新闻的嘛?”

    唐文摇摇头说:“最近还真没怎么关注。”

    秦风解释道:“这次一共三部电影选角,一部是华夏影视局的“贺片”剩下的两部是马大炮和老张导演的本子,这两人一出那些大小明星还不蜂拥而至?”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怎么了。”唐文点点头。

    原来这次华夏影视局为了规范电影市场,那可是拿出了5亿的资本打算开拍摄一部真实的“贺片”,老张和马大炮则是华英电影公司那边请出来的。

    据说一部是科幻片,一部是喜剧片。虽然成本只有1亿和1点5亿左右,但是在如今低迷的影视圈已经算是一个不小的“水花”了。

    这次不仅仅许多老戏骨都闻风而动,一些小花小草也是都想过来刷点脸。不同的是老戏骨瞄准的是两大导演的本子,小花小草则是冲着“贺片”刷脸来的。

    “什么情况?流量艺人不赚钱了?”听完秦风的话,唐文很纳闷。

    秦风笑着说道:“赚钱大家自然都想了,不过现在的小花小草要的是一个“态度”给华夏影视局那边刷脸,好混个脸熟嘛。”

    “哦,原来是想给华夏影视局那边看看自己的态度啊。”唐文这才明白,为什么老戏骨都是冲着钱和口碑去的,小花小草宁愿片酬少也要去华夏影视局那边了。

    不止是这样,这次的试镜不少的香江艺人和宝岛艺人都过来了,大家都在为“复出”做好一次“秀”的机会。
418、过气艺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