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心比天高命比纸薄(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19、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张芝媚最近很生气,一方面是她刚刚正式收到了离婚的合同,另一方面就是经纪公司现在正在催她签约。

    但是一向自我惯了的张芝媚哪里肯“屈服”,现在正在和经纪公司闹矛盾呢。这次甚至直接抛弃了经纪公司的人,只带了助理就来华夏内地“捞金”了。

    这段时间因为受离婚的“影响”张芝媚的心情非常不爽,不仅仅和自己的大恩人丁姐闹的非常不愉快,更是在片场“耍大牌”。

    气的气的丁姐直接打电话来痛骂了她一顿。丁姐也是“恨铁不成钢”之前的她可是没少给张芝媚出头,但是她的做法实在让人太生气了。

    先是在片场要这要那,后来就是嫌弃导演准备的道具不好,又是嫌弃导演给她安排的酒店太差。

    最后直接表演的时候根本就是“走个过场”。气的导演直接把状告到了丁姐那边,丁姐也是一脸懵。

    她可是花了不少的人情才把“洗白”的张芝媚送进了剧组的。没想到张芝媚竟然变成了这个模样,不但目中无人甚至还非常不给投资方面子。

    人家投资方只是要求她去走个过场帮忙宣传一下电影,谁知道张芝媚直接狮子大开口要200万的“宣传费”还有指定的保姆车和五星级酒店。

    气的投资方直接对她破口大骂让她滚,本来拍好一半的戏全部被删。甚至丁姐那边面子上也是非常挂不住。

    这部戏可是她给张芝媚“打包票”的,没想到张芝媚却是这样的态度。破口大骂一番后本以为张芝媚会改,没想到这次更好直接把经纪公司都给得罪了。

    气的丁姐直接放话说再也不管她的破事了。此时的香江娱乐圈里张芝媚已经是一个人见人躲的存在,经纪公司也正在起诉她要求赔偿违约金。

    可惜张芝媚丝毫没放在心上,反而转身继续想到华夏内地捞金。可惜的是大家又不是傻子,这样的人谁敢用?

    于是接连碰壁的张芝媚终于有点慌了,正好遇到华夏影视局和两位大导演在魔都海选角色,她也凑热闹的跟了过来。

    俗话说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才到现场的她又开始作妖了,走路都是眼睛放在脑门上的那种,所以才导致刚刚撞到了唐文。

    如果不是女助理道歉,估计刚刚那就是让人看“笑话”了。此时张芝媚的男助理安旭走过来询问道。

    “怎么了EM?”

    被称作EM的中年女子叹气道:“没什么刚刚芝芝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内地人,他的保镖过来看了一下。”

    安旭本想借题发挥一下,不过想道这里可不是香江。而且华夏内地人能带保镖出门的那都不是他们能招惹的存在,只能默不作声了。

    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张芝媚,EM苦口婆心的劝解道:“芝芝,以后注意点啦,这里是华夏内地可不是香江,很多人我们的罪不起的。”

    “知道啦。”张芝媚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EM和安旭对视一眼两人都有些失望,张芝媚的脾气他们自然是知道的。不过今时不同往日,连张芝媚最大的靠山丁姐都放话不在管她了,此时的张芝媚如果还不能学乖一点,那真的很容易惹到不该惹的人。

    张芝媚才懒得理现在的麻烦事,最近的她和一个华夏内地的富豪制片认识了双方的感觉都还不错,现在的她正打算拖富商的关系“复出”呢。

    至于丁姐?呵呵那有了新靠山的她自然是不会放在眼里了。话说张芝媚的新金主孙海那可是个“大佬”。

    哪怕是丁姐在孙海他面前都是“蝼蚁”的存在。这都是因为孙海就是孙家的一个旁系子弟。

    孙家那是啥?那可是华夏的四大世家。这也难怪张芝媚能有这么大的底气,这次的她也正是打算和孙海进一步发展。

    不过嘛张芝媚却不知道哪怕是孙昊在唐文面前都要乖乖的叫“哥”,更别说只是一个旁系的分支孙海了。

    毫不夸张的说只要唐文一句话,孙海就可以下海了。

    此时的孙海还不知道自己的暧昧对象张芝媚刚刚差点就惹到了一个让他后悔一辈子的人。

    “走,去世茂酒店。”孙海趾高气扬的吩咐司机朝着和张芝媚约定的地点驶去,他对张芝媚可是垂涎久矣,想道今天就能“如愿以偿”孙海别提多兴奋了。

    这次为了把张芝媚弄上手,他可是花了很大的人情打算把张芝媚塞到华夏影视局的那部“贺片”里面去,不仅仅如此两个大导演的戏里他也准备给张芝媚要几个角色。

    “千金难买佳人笑嘛。”

    正当孙海想入非非的时候,唐文让手下买了一杯奶茶自己则是边走边喝的朝着世茂酒店内部走去,胖迪的表演课唐文还从没看过今天那可必须掌掌眼。

    来到会议室门口的时候,有几个人守在门口叫名字,被叫到名字的人则是独自进去面试一番。

    有人欢喜有人愁,出来的人表情也是多姿多彩。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更有脸上看不出表情的。

    唐文看了看胖迪的位置,发现她前面还有三个人于是对着她笑了笑示意加油。

    胖迪也是看到了唐文后给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正当唐文和胖迪眉目传情的时候,会议室的门打开。一个男人拿着名单念到:“67号迪丽。”

    “在呢。”胖迪举起手示意道。

    男人看了看她后说道:“走吧。”

    胖迪兴奋的点点头,跟着男人走进了门里。大概过了几分钟,秦风找到了带着口罩的唐文笑道:“一起进去给你小女朋友加个油?”

    “什么意思?”唐文疑问道。

    秦风哈哈一笑道:“自己家地盘走吧。”说完不顾身边人的诧异的眼神,拉着唐文就朝着会议室走去。

    “卧槽,这也可以?”旁边的人小声嘀咕道。

    负责看门的几个人看到秦风之后,点头哈腰的拉开了门任由唐文等人进入了会议室里。

    还在面试的重人看到门被打开后,本来脸色非常不悦。但是看到来人后,立马就媚笑着说道:“秦少,您怎么来了?”

    秦风笑着说:“带老唐来给他女朋友加个油。”

    众人听完后这才发现秦风带了个口罩男子和几个保镖打扮的人进来,最先反应过来的那就要数华夏影视局的人。

    “唐少您大驾光临,真是让我们蓬荜生辉啊。”

    众人闻言都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在魔都能被称作“唐少”的人能和秦风称兄道弟的人那就只有一个。

    “WF集团的神秘老板”

    “别听老秦胡说,我就是来看看而已。你们该干什么干什么。”唐文笑了笑没有说自己是来看胖迪表演的。

    还没等唐文说完,旁边突然一阵骚动传来。只见一个男人和带着口罩的张芝媚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这下子秦风的脸色就挂不住了,不过看到来人后秦风也是眉头一皱。
419、心比天高命比纸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