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大势(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21、大势

    听完丈夫一席话后的丁姐这才意识到张芝媚这次闯的祸有多大,这次不仅仅是孙家对她非常“不满”香江这边的人也多少倍她牵累了不少。

    之前就传闻WF集团的老板对香江人“好感”不佳,这次被张芝媚这么一搅和现在的香江过去捞金的艺人那都是人心惶惶。

    谁都不想变成下一个张芝媚,因为最近所有的投资人,品牌方都会和他们签订一份叫做“敬业协议”的合同。

    意思就是在合同期间内,艺人如果做出了有损品牌商和投资人利益的事情,他们需要赔偿高昂的“违约费”。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最近的风向一直不是很好。许多艺人那无疑就是和“自爆”卡车一样的脑残行为,让所有的品牌方和投资人那是欲哭无泪。

    这些“不讲武德”的艺人拿着高昂的片酬,但是吧实际效果那就是和拉稀一样。人家投资人和品牌这边也不是傻子。

    请你就是看中你的“影响力”但是吧,好处没捞着麻烦事一件接一件。这样的情况品牌商哪里能受得了?

    于是投资人和品牌商以及规划局那边联合出台了一个“合约”以此来制约那些“不讲武德”的艺人。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有人对这个条约不屑一顾,还是该捞钱捞钱该混就混,不过随后他们收到品牌商和投资人的律师函时,都傻眼了。

    特别是律师函上面的天文数字让许多人都是脑门一黑。前不久华夏法院受理了N多起这样的纠纷,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当红小鲜肉鲁川的起诉案。

    经过一个月的审核后,当红小鲜肉鲁川被8家品牌商以及4位制片人起诉赔偿8亿的案子正式宣判。

    华夏法院依法判处鲁川赔偿7亿6000万,并且承担所有诉讼费用。这一案件那简直就是华夏娱乐圈的一个重磅消息。

    7个多亿的金额也再一次让广大吃瓜群众无语,当艺人就这么赚钱嘛?

    不过事情到这还没算结束,鲁川的经纪公司被这一天价罚单直接搞的差点破产,老板见情况不妙直接跑路了。

    留下了一地的鸡毛,鲁川本人也没好到哪里去,被限制高消费,现在还欠着一屁股的债务,不断的想要复出捞金,可惜现在已经没了机会。

    在这样的严厉措施下,娱乐圈的风评一下子就好了不少。之前许多不敬业的艺人都是兢兢业业,没办法现在如果被起诉那就完犊子了。

    华夏内地的艺人都在小心行事,但是香江那边的艺人则是依然我行我素,这次张芝媚的事情那就是一个导火索。

    不少的香江艺人都被这一次的事情给波及到了,许多人都收到了起诉。有些经商的更惨天价的罚单那不是开玩笑的。

    曾经香江导演王大胖子御用女主角号称“性感女神”的那几位现在更惨,她们的老公都被卷入了这次的事情。

    唐文对这次事情早就有预感了,没办法现在的华夏经济有点“畸形”已经慢慢的朝着当年的霓虹国泡沫发展,甚至早就超过了那边。

    华夏这边也是没办法,长痛不如短痛。早着陆虽然有所损失,但是总比以后巨大的泡沫带来的后果好。

421、大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