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大飞的用处(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23、大飞的用处

    “抱歉张女士,我们银行目前暂时不接受房产抵押的业务,这边还请您去联系一下其他的银行。”香江渣达银行内负责贷款的经理摇摇头,表示自己爱莫能助。

    张芝媚彻底死心了,这一上午她跑了几家银行但是对方给她的回复都是一样的,目前暂时不接受房产抵押。

    香江的银行那可都不是傻子,大家都知道现在香江的房价一天一个价,也许你今天2000万收过来的抵押房,明天就值1000万了所以大家都不敢出手。

    哪怕是一些豪宅他们也不敢收,开玩笑现在的香江如果地铁和华夏内地接通后,这里的房价只会掉的更厉害。

    曾经被誉为香江第一豪宅区的太平顶区域现在的房价那已经是拦腰砍了,哪怕是半价卖都没人接盘。

    华夏内地的富商人家也不傻,现在香江在大肆的抛出地皮,到处都是可以用来修建房子的地方,现在买?

    开玩笑当送财童子嘛?

    “抱歉了王女士,这个我们真的帮不了您,目前您公司的信用已经是被我们总部评级为“差”实在抱歉。”

    张芝媚刚打算离开就看到旁边一个女人面露难色的看着渣达银行的业务员。

    “张经理求求您了,我们公司只要能撑过这段时间,等我们的货款回收之后,马上会按时还款的。”王秀秀满脸焦急的说道。

    被称作张经理的男子摇摇头说:“抱歉了王女士,目前从总部给出的评价来看,段时间你们公司是很难申请道贷款了。”

    张芝媚这才发现对方还真是熟人。

    “秀秀你也来这贷款嘛?”张芝媚抱着同病相怜的心思上前询问道,毕竟她之前和对方都在王大胖子的电影里经常出现。

    “啊,是你啊芝芝。”看到熟人的王秀秀有点尴尬,她早年间就淡出了娱乐圈开始了经商,不过最近的一系列打击让她公司已经是岌岌可危。

    还没等两人说话,旁边的一对夫妻就吸引了两人的目光。

    “王总真的没办法了嘛?我们广硕电子的口碑您是知道的,新国的市场和棒子国那边不占我们公司的大头,您看看这是我们公司的发展规划,我们这次贷款是为了扩展华夏内地市场。”

    “抱歉沈先生,目前你们公司的盈利情况根本不能够支持贵公司继续贷款,你们现在的负债率太高,我们银行也承担了很大的风险。”王经理看着这对夫妻摇摇头。

    “那不是邱珍嘛?怎么他们两口子也来贷款了?”王秀秀皱着眉头看着不远处的那对夫妻疑问道。

    张芝媚也是心里嘀咕不已,要知道邱珍的丈夫那可是IT公司的老板,这次竟然连他都来贷款了?

    两人不知道的是这次的香江危机席卷的可不是艺人这一块,所有的出口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423、大飞的用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