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曾经的清纯玉女(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28、曾经的清纯玉女

    王秀秀很惨,但是和张芝媚比起来那么王秀秀简直是太幸福了。找大飞借了3个亿的张芝媚现在只敢躲在家里,不敢露面了。

    经纪公司那边发来违约合同,赔偿金额1.5亿连带着代言违约金额一共是3亿8000多万,这已经把她借来的钱和自己的积蓄全部耗尽。

    这时的她还有孩子要养,好在是前夫每个月会给点生活费。孩子的抚养费那暂时是不用发愁的,但是她背上的3亿债务那才是要人命的。

    她这段时间不断的在家里联系曾经合作过的艺人或者导演,但是对方听到是她立马就把电话给挂了,甚至直接就说没钱。

    这可不是人家不管你,而是现在的大环境之下香江的艺人本身就没多少的优势。娱乐圈本来就是僧多粥少的存在,大家现在都在忙生存哪有闲钱?

    哪怕是之前力捧她的几个导演现在也是“闭口不提”她的存在。开玩笑她已经被孙家给记恨上了,这些导演只要还想在华夏电影圈混都不会做什么傻事。

    哪怕是号称最能赚钱的王胖子都对她是避而远之。开玩笑人家丁姐都不理她了,王胖子又不傻。

    况且王胖子目前的市场都是在内地,得罪了孙家连他王胖子都混不下去,所以他怎么可能给张芝媚出头?

    丁姐那边就别提了,把张芝媚的联系方式拉黑后,她上面求见了几次丁姐不过都被对方的佣人给回绝了。

    此时的她是真的走投无路,她怎么也没想到因为自己一次“出头”竟然会惹来这么大的麻烦。

    她甚至还想过移民,不过现在嘛她是想走也走不掉了。因为违约的情况她欠下了天价的赔偿金,因为钱不够的她只能去大飞那边周转。

    目前的香江房价一路低迷,她的房产哪怕是低价处理了也不够这次的钱。一时间她有些绝望了。

    张芝媚自从成名后她就“飘”了,可能和从小出生在一个不稳定的“家庭”有关。父亲欠下的巨额赌债都是她来偿还,不过后来的她成名之后那可真的是飘了。

    甚至丁姐也不是一次两次的警告她了,要知道最开始张芝媚身上的麻烦事情那可都是丁姐帮她摆平的,甚至她离婚的时候丁姐还站出来破口大骂她丈夫。

    但是丁姐没想到自己视如己出的“女儿”竟然会这么对自己。别人投资的戏刷大牌被开除后,丁姐还要去给她收拾残局,说她刚离婚状态不好。

    没想到这次连丁姐自己家投资的电影她都耍起大牌,惹得导演直接把拍摄了一半的影片都给剪了。

    张芝媚竟然还大言不惭的要人家赔偿“误工费”这一举动那是彻底点燃了丁姐的怒火,直接放话以后的事情和自己无关。

    那个时候的张芝媚刚好认识了孙海,哪里会把这些人的劝告放在眼里?本以为下半辈子衣食无忧的她没想到转眼间,孙海的下场如此凄凉。

    现在的她哪怕是自降身价都没人愿意请她了,她的经纪公司已经联合业内把她列为了黑名单,大家都对她是避而远之。

    今天张芝媚再一次去丁姐家登门拜访,但是依然是被拒之门外。丁姐夫妇两已经对她彻底失望了。

    原本的两个助理也被她辞退了,没办法现在的她已经无力支付他们的费用了。毕竟人家也是要养家糊口的。

    想了想张芝媚觉得解铃还须系铃人,这一切的因果那都是需要自己的去解决的。于是她安排保姆照看一下孩子后,收拾了一番朝着大飞金融公司赶去。
428、曾经的清纯玉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