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曾经的清纯玉女(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哦?张芝媚要见我?”大飞坐在办公室里抽着雪茄看着下属来报道好笑道。

    “是的大飞哥,她指名道姓的想要见您。”属下点点头回答道。

    大飞摸着下巴笑道:“有意思,让她进来。”

    “好的大飞哥。”

    得到了老板大飞的同意后,前台带着张芝媚来到了大飞的办公室里。

    “张小姐,远道而来不知道有何贵干呢?”大飞笑道。

    张芝媚深吸一口气缓缓说道:“大飞哥抱歉,突然拜访实在是身不由己。我和唐少之间有点误会,这边我希望当面给唐少赔礼道歉,还希望大飞哥能从中牵线一番。”

    大飞了哈哈大笑道:“张小姐您是在说笑嘛?什么人有事都能随随便便的见我老板,那还要我们做什么呢?”

    张芝媚面带尴尬道:“求大飞哥您通融一下,我这次是很有诚意的道歉。”

    “NO,NO,NO张小姐您还没明白我的意思?我们老板那是什么身份?连我都未必能轻易见到,您觉得凭什么我们老板会见您?”大飞鄙夷道。

    张芝媚咬着嘴唇道:“大飞哥,请您给我一次机会我是真的很有诚意的。”

    “哦?真的很有“诚意”嘛?”大飞故意在诚意两字上咬的很重。

    张芝媚作为混了多年的娱乐圈“老油条”哪里不明白对方说的什么意思,低着头回答道:“真的。”

    “那行吧,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给你安排一下今天晚上去魔都没有问题吧?”大飞笑着说道。

    “您说了算。”张芝媚咬着嘴唇没有拒绝。

    大飞满意的点点头,从桌下拿出了几套衣服丢在了桌子上说:“张小姐,我看这几套一副比较适合你的风格,你说呢?”

    张芝媚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把桌子上的“蓝色”的制服给装进包里。如果唐文看到这一幕绝对会兴奋不已,这不就是那啥照片里面的制服嘛。

    “很好,张小姐还是非常懂事的嘛,这样我安排人送你过去。”大飞笑着说道。

    “麻烦你了。”张芝媚低着头说道。

    等属下送走张芝媚之后,大飞的心思开始朝着邱珍那边“研究”了。因为他得到消息,今天晚上邱珍和沈伟会跑路到东南亚,然后从东南亚那边转到澳洲。

    “肥狗,他们今天晚上到东南亚,你联系一下银行那边的人让他们晚上的时候去堵人吧。”大飞拨通了肥狗的电话吩咐道。

    “好的大飞哥,这边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