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满地伤前奏(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33、满地伤

    结束会面后沈伟失魂落魄的回到新手区之后,蜷缩在自己的床上默默不语,今天已经是他进来的第二天了,明天还有一天的保护区,后天他就要分监了。

    在黑牢监狱,分监是一个非常痛苦的事情。有人罩着的人自然是可以去到自己人的地盘了,没人罩的有钱可以住单间,没钱的?呵呵那就只能被选择了。

    沈伟这样有钱的人却是一个例外,此时的他已经成了整个监狱里的香饽饽。不管是哪方势力都想拿下这块蛋糕。

    东南亚本地监区的人为了夺食,甚至从外面又召集了不少的人进来。黑人区以及北极熊那边也是进来了不少人。

    这些人每天就是守在保护区门口,随时准备着。

    现在的沈伟非常纠结,一方面他又想保住这仅有的5000万财产,一方面又想着自己的后方安全。

    蔡律师的话他也抱着一点侥幸的心理,如果能撑到7天后那么他就可以拖人把这笔钱变成自己女儿的私有财产,到时候他就可以过的舒服一点了。

    不过现在他要考虑的是怎么去撑过这难熬的7天,突然他想道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把自己弄进医院里度过这几天。

    卷缩在床上的沈伟把心一狠,四处寻找着东西。可是找了一圈后的他悲催的发现竟然没有什么可以让自己进医院的东西。

    旁边的人似乎看出了沈伟的想法冷笑道:“怎么着?想把自己弄伤?别做梦了,这里的医院不留人过夜。”

    “你。”沈伟听到身边男子的话一时间面红耳赤,自己的小心思竟然被人发现了。

    男子跳下床走到他面前冷笑道:“识相的就把钱交给我们福帮,不然的话呵呵有你好果子吃的。”

    听到身边的男子这么说,对面一个满身刺青的大汉就不乐意了上去就是一顿骂骂咧咧的说道:“我丢雷老母,你个扑街仔,想撬我们竹帮的生意?”

    说完双方的人马开始剑拔弩张起来,一旁的人见状连忙退到一旁。

    “哟呵,想造反啊。都特喵的给我老实点,这里可不是外面,在新人区闹事的下场你们知道的。”里面的动静这么大,自然是吸引了守卫的注意。

    一个皮肤黝黑的男子操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冷笑道。

    “抱歉杨sir,误会误会,我们哪里敢在这闹事呢。”刺青大汉见状连忙点头哈腰的赔笑道。

    先前说话的福帮男子也是媚笑道:“杨sir误会一场,我们会注意的。”

    “那就最好,出了这里你们按规矩办事我们不管,但是在这里你们谁敢闹事的话,呵呵小黑屋很久没有人进去了。”看守冷嘲热讽的说道。

    虽然看守的话很欠抽,但是没有人敢反驳。毕竟小黑屋在黑牢监狱那可是鼎鼎有名的存在,之前差点疯了的“红棍”就是例子。
433、满地伤前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