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开始了(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34、开始了

    “怎么还没开始呢?”在监控室看了半天的霍二少着急的询问道,对于即将遭受“迫害”的沈伟他实在是非常期待。

    肥狗笑了笑说道:“霍二少您稍安勿躁,6点30分准时开始分配监区。”

    “哦,这样啊?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呢。”霍二少翘着腿笑眯眯的说道。

    对于黑牢内部的“争斗”看守们是不会去介入,他们只拿属于自己的那份。如果有人坏了规矩那下场就会很惨。

    这也是黑牢监狱的一个默契的规矩。

    “滴滴滴滴”

    随着信号的响起,新手区的犯人都被放了出来。现在的他们马上就要开始分区了。

    “霍二少,您希望他去哪个区?现在一区是美利坚的人,二区到六区都是墨西哥那边的人,第三区还有本地帮以及黑人区的人负责一部分,七区则是北极熊,八区是本地帮,九区是哥伦比亚和黑手的人,十区则是黑人帮,十一区就是关押一些福帮的社团人员。”肥狗解释道。

    因为上次的冲突,导致美利坚的人直接损失了二区和三区的控制权。虽然现在里面依然有美利坚的人,但是管事的人却变成了墨西哥那边的。

    这次的美利坚的死神俱乐部为了报仇,特意调过来50几个重量级人物。这些人那可都是他们的“骨干”。

    墨西哥这边也不甘示弱,直接找到上次合作过的水鬼和奥夫。

    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本地帮的水鬼竟然拒绝了。

    “what?”EZ有点难以置信道。

    水鬼摇摇头用英语回答道:“抱歉,上次是我们帮的私人恩怨,现在我们没有什么出手的理由,所以抱歉了。”

    EZ脸色难看的离开后,又去找了奥夫。

    “合作可以,但是这次我们要第二区一半的控制权。”奥夫狮子大开口的说道。

    EZ眉头紧皱道:“最多三分之一,你也知道“皮肉”生意哥伦比亚人也要抽三分之一的的利润走,我最多能给你们三分之一加上控制权。”

    “OK,成交。”奥夫露出自己的大门牙笑道。

    虽然不舍第二区的“生意”但是没办法,这次的美利坚死神俱乐部那可是召集了超过50名骨干过来。

    如果不找外援,他们绝对吃亏。与其丢掉地盘,不如丢掉一些利润。

    随着看守一个个点名,分到不同监区的犯人通过引流口朝着自己的监区走去。

    “沈伟,10号监区。”

    当念到沈伟的名字后,他心中一个激灵心中念到:“完了这次出大事了。”

    这次他分到的第十监区那可是福帮的地盘,之前威胁他的人可就是福帮的。果不其然在得知“肥羊”的位置后,各大监区的大佬给手下使了个眼色。

    手下们纷纷摩拳擦掌的守在了铁门旁边,等待着大门的开启。

    当最后一个犯人也就是沈伟踏入第十区的那一刻,所有阻挡各个监区的铁门悄无声息的打开了。

    死神俱乐部:“GO,目标第十一区。”
434、开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