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绝望的女人(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35、绝望的女人

    等这次大战落入帷幕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的10点了。经历过4个小时的战斗后,黑牢监狱又恢复了平静。

    经受不了折磨的沈伟最终还是说出了国外匿名账户,但是当所有得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去查询的人才发现,沈伟说的这个账户里面的600多万美刀早在昨天就已经被人给转走了。

    气的福帮的人又派出几位“妖艳”男子狠狠的祸害了沈伟一番。此时的沈伟哪怕是刘雄三人看着都有点“眼角发酸”。

    实在是太惨了,因为没钱沈伟只能和那些“妖艳男子”住在一起,那情景简直不要太难看了。

    第二天的时候邱珍和她两个女儿被保准假释,她第一时间来到监狱看望沈伟。但是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双眼无神的男人。

    “阿伟你怎么了?”邱珍关心的询问道。

    沈伟一言不发的看着妻子和女儿,突然旁边一个穿着丝袜的男人对着沈伟抛了个媚眼顺便来了个飞吻,看的邱珍是一愣一愣的。

    “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沈伟的情绪突然就爆发了出来,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闭嘴,否则你下个月的探监就取消。”看守望着鬼哭狼嚎的沈伟呵斥道。

    邱珍嘴巴张了张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沈伟捂着嘴巴默默的在那哭泣,两人对视了一眼后,沈伟一句话也没说转头离开了。

    邱珍的两个女儿看着“颓废”的父亲一时间也不知道开口,甚至可以说她们都不知道眼前这个邋里邋遢的男人就是她们的父亲。

    “阿Sir,我丈夫到底怎么了?”邱珍不放心的询问了一下看守。

    看守笑道:“哦?妖男原来是你丈夫啊?放心他在里面很受欢迎的。”

    听到这里邱珍怎么可能不知道看守的话是什么意思呢?强惹着恶心带着两个女儿离开监狱后,她终于忍不住的走到路边呕吐起来。

    现在的丈夫让她觉得有点难以接受,特别是丈夫还变成了那个。

    浑浑噩噩的带着女儿走在马路上,邱珍突然发现自己现在一无所有了。此时的她身上的“跑路费”都被渣达银行申请强制执行了。

    被保释出来也只给了1000块的“救助金”此时的她真的有点走投无路了。这1000块还不够她买一张回香江的机票呢。

    邱珍发愣了一会后刚刚想拿起电话给许久未曾联系的父母打过去,但是她最终还是没有去按下那个号码。

    没办法当年邱珍出道的时候风评那可不是很好,所以导致父母根本就不曾和她有过多的联系,家里的人也是在她嫁给沈伟之后才和她的关系渐渐缓和。

    现在她是真的没脸打电话给父母了,更别说现在的她还是保释阶段暂时是不能离开东南亚这边的,只有等沈伟的公司被清算之后,划清楚夫妻共同债务后她才能离开。

    想了想她拿起电话给之前圈里的好朋友张咪打去了电话,两人虽然性子不同,但是“悲催”的遭遇都差不多。

    “喂,小咪嘛?是我阿珍。”邱珍深吸一口气说道。

435、绝望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