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选择(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40、选择

    看着眼前的两人唐文还是有些诧异的,如果他猜的不错这两人现在不都是有“男票”的人嘛?怎么这样的酒局她们也来参加了?

    这也难怪唐文多想,前不久尾巴的娱乐板块还在传钟娇和一个化妆师的绯闻,至于蔡雯那就更别说了,这不都在说她和一个不知名的小艺人陈庭在谈恋爱。

    不过对蔡雯唐文那也是服了,这位可不像大家想的那么清纯可爱。反观她的情史那可以说是非常牛逼了。

    先是不声不响的和富二代郑兴闹出离婚的消息,大家都是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这两人是什么时候结婚的。

    著名的狗仔队卓望也爆料过,说是蔡雯太过于“心机”当然郑兴爱玩那也是事实。没办法谁让人家是富二代呢。

    在香江富二代身边那可少不了女艺人,更别说还有一堆虎视眈眈等待上位的野模。这也就是为什么香江容易传出那么多花边新闻的原因了。

    不过让唐文好奇的是,杨晨到底是什么意思。现在的英伟娱乐公司虽然说有些“破败”但是还不至于这样吧。

    可惜唐文不知道的是现在的英伟娱乐公司表面上看还行,实际上他们也是这次香江危机的受害者。

    现在的英伟娱乐公司下面的艺人别说是商演了,许多人已经是有点揭不开锅的了。没办法每个月的房贷车贷还有衣食住行那都是钱。

    如果关靠公司发的那点微薄的薪水,那根本就不够生活的。现在许多的艺人已经逼不得已的转行了。

    甚至好几个记者都拍到了英伟旗下的艺人去做搬运工或者是柜姐了,没办法大家都要吃饭的,指望着那点死工资还真不够活。

    杨晨父子本来是打算来魔都这边跟电视台合作一下,双方一起拍摄一些电视剧或者电影让自己旗下的艺人能有个“出路”。

    但是没想到魔都这边的人也不傻,自己这边的人还忙不过来呢,怎么可能会去照顾一下香江那边的生意?

    于是杨晨父子就转而朝着一些在华夏内地做生意的“朋友”,这次他就是打着请朋友吃饭的幌子看能不能拉到投资。

    没办法,现在的香江楼价一直跳水。哪怕是杨晨父子一下也拿不出这么多的钱,特别是上次跟风炒黄金,炒期货让他们是损失严重。

    至于为什么不在香江借钱?想想都知道现在香江是什么情况,拿房子去贷款一套原价800万的房子,现在给你贷50万人家都要提心吊胆的。

    更别说豪宅了,现在的香江有钱人都跑到华夏内地去投资科技公司了。华夏内地也在针对房价,大家又不傻。

    反而是华夏内地的科技股最近一直都在猛涨,加上华夏这边开通了2个自贸港之后香江的地位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

    所以日落西山的香江就这么被那些“资本家”给抛弃了。普通的香江人也不傻,华夏内地大把舒适又便宜的房子,虽然交通没那么方便但是提前一个小时起床那就什么都可以搞定了。

    于是越来越多等公屋的人开始朝着内地迁徙,在香江赚钱在华夏内地生活这个小日子可不要太舒服。
440、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