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圈子(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45、圈子

    还别说虽然是80后,但是王秀秀的身材那可是非常有料的。难怪之前一度有人传她和张芝媚的前夫绯闻,不过让唐文意外的是竟然还拿了个one血?

    这还要说王秀秀的出道经历了,2001年出道的她遇到了一个神“助攻”KIMI姐。这位经纪人其他的事情都是半桶水,但是唯独炒作这一块那可是个好手。

    所以无论是谁,只要和王秀秀有过合作的都无一例外的传出了绯闻。当时的娱乐圈甚至还传言她就是靠着绯闻存在的。

    不过事情应该不属实,这一切的炒作绯闻应该都是她的经纪人做的。不然的话唐文也拿不到one血了,更别说如果她和张芝媚的前夫炒绯闻,两人的关系怎么会这样呢?

    出门之后,唐文来到酒店的休息区打算喝个下午茶。对面的一个男人正在带着一个女人在那嘀咕着什么。

    唐文一看这不就是昨天和小王同学他们讨论的那个马峰本人嘛?此时的他带着一个像是粉丝一样的女子在那有说有笑的。

    为什么说是粉丝?很简单,从女的眼神中就能看出,脑残粉无疑了。

    对此唐文也不想说什么,毕竟脑残粉多了你管的过来嘛?反正只要不涉及到自己,唐文也懒得去理他。

    听小王同学说,最近这货貌似对新郡的两个新人妹子在穷追猛打。对此唐文只是笑笑不说话,毕竟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吃完午后甜点正准备走的时候,正好遇到马峰带着那个女人一起朝着出口走来。JA等人见状连忙上前拦住。

    马峰的助理刚想训斥几句,看到人强马壮的JA后,咽了口唾沫硬生生的把到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13点。”唐文经过的时候笑骂道。

    马峰一行人脸色非常难看,刚想说什么的时候JA露出了腰间的“突突突”。马峰一行人随即脸色大变。

    要知道能带这个玩意的人,背景那绝对不是他马峰一个富二代能招惹的存在。唐文手下的保镖的持枪证那都是华夏政府特别颁发的,而且还需要去备案。

    虽然说有点麻烦,但是这个无疑就是身份的象征。华夏国内的商人能有这个待遇的一双手都能数的过来。

    直到唐文等人离开后,马峰一行人才艰难的喘了口气。

    “妈的,这都是什么人嘛。保镖都随身带“突突突”的?”马峰愤愤不平的说道。

    经纪人连忙打圆场道:“我的马大少哟,您可别说了。能在魔都带这个玩意的人我们可惹不起,要是传到对方耳朵里咱们都要吃不了兜着走。”

    马峰还想嘴硬几句,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闭嘴。经纪人说的没错,能在华夏有这个待遇的人,那都不是他一个没背景的小富二代能招惹的存在。

    骂骂咧咧一番后,一行人快速离开了现场。

    唐文这边离开后坐上自己的劳斯莱斯敢准备回去补个觉,没想到秦风那边打来了电话。

    “喂,老唐嘛?有空不?”
445、圈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