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圈子(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唐文:“怎么了?”

    秦风笑着说道:“没什么,这不魔都圈这边和京都圈的人在绿地这边打高尔夫呢,怎么样?要过来看戏嘛?”

    “哦?那可以啊。”唐文眼前一亮回答道。

    这次大飞公司联合黄依的影视城以及香江的英伟娱乐公司的杨晨一起搞了个百亿影视基金,把所谓的各种圈子的人都吸引了过来。

    这不,杨晨干脆找人包下了绿地的高尔夫球场打算开个派对。得知这个消息的各路人马那是纷纷到期。

    故人言:“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可一点都没错,现在虽然还没公布合作名单,不少在家闲置许久的艺人和新人都开始走门路了。

    什么京都圈四小公主,魔都圈四朵金花都一一出现。

    不少抱着猎艳,捧人的富二、金主也都出现了。毕竟这次是WF集团“牵头”不管结果怎么样都是给了他们一个信号。

    杨晨这次做的可是非常漂亮,为了让魔都政府这边支持。他更是批下了5亿的预算打算支持魔都这边拍一部“贺片”来站台。

    这一举动让许多人都是大为赞赏,要知道在限薪令的出台后。5亿实打实的资金那可以说是一个大手笔了,更别说这种片子拍好了那是非常加分的。

    于是魔都这边也给了杨晨一个面子,只要是他提要求所有事情一律打开绿灯。看到这个结果后,许多制片公司的老板心思也开始活跃起来。

    大家都想过来探一下杨晨的口风,这年头如果你不了解走势的话根本没法子在这个圈子里混。

    唐文从地下停车场来到高尔夫球场的时候,秦风已经在那等他了。路过的时候唐文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想象。

    只要是京都圈的那就不会和魔都这边的人说话,香江圈和宝岛圈也一样。如果是单独一人在旁边的那就是属于被“孤立”的人。

    例如唐文看到的王落花,她本身是属于京都圈的人。但是吧因为和百合以及一大堆走小妞路线的艺人“合不来”所以现在的她就被孤立了起来。

    说起百合唐文还是非常有印象的,毕竟也是玩了几次“友谊赛”的选手。那股“FS”尽头是历历在目。

    “老唐来了,诺那边就是山会的人。”秦风看到唐文后,站起身冲着不远处正在和魔都圈领头人导演光头说道。

    “哦?是他们啊。”唐文笑着说道。

    山会的人一般都是南方圈子的顶级大佬,魔都圈也是这几年才被他们给扶持起来的,以光头和一些南方的喜剧艺人为主。

    京圈的那边则是一些之前的老炮和一些金融科技投资的大佬谈的来,毕竟人家最拿手的就是吹牛逼画大饼了。

    而魔都圈这边则是有点不同,山会的大佬那都是做实体的,对京圈那些“割韭菜”的大佬是噗之以鼻,双方谁也瞧不上谁。

    这几年双方的摩擦那是常有发生,背后的蒋家、叶家和周家、孙家之间的小摩擦也是常有发生,但是大家又没有撕破脸皮保持了一个“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