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惬意(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49、惬意

    临近中午,唐文才缓缓的从房间走出来,不由的感叹道自己最近是越来越喜欢参加这样的就会了。

    杨晨昨天的“聚会”那可是非常隆重,所以今天一早网上铺天盖地都是英伟娱乐集团的大新闻。

    这也让许多香江的人艺人看到了希望,毕竟英伟那可是香江的娱乐公司。人家怎么着也会卖老乡一个面子吧?

    殊不知杨晨压根就没打算扶持其他的艺人,现在的杨晨父子一心就想着怎么把自己旗下的艺人给盘活再说。

    至于其他人?呵呵你的生活和他又没有半毛钱关系。说的不好听的,英伟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那是为他赚钱的,其他的人?呵呵他可能会把赚钱的机会送给别人嘛?

    唐文生活“美滋滋”的时候,沈伟在黑牢那边可没那么好过了。这段时间霍家二少似乎找到了新玩具一般,那是想方设法的“折磨”他。

    要怪就只能怪沈伟骗错人。霍二少那可是把自己的“压箱底”钱都借他了,没想到沈伟居然敢拿钱跑路。

    自从上次地主会的事情发生后,霍家的流动资金那是迅速见底。以前的霍二少可能对这几千万不怎么在乎,但是现在的他总共的身价就一亿多了。

    一下子被骗一半的钱,换做谁也受不了。他们家可不像其他几家一样有那么多的底蕴和小金库。

    地主会的损失那可以说对霍家是一次非常打击,虽然和大飞“和解”但是现在霍家的资金一直就是个短板。

    在做生意这一方面,他们的眼光还真的没有其他三家那么好。

    “真特么的扑街,害我损失几百万。”看着“神色萎靡”的沈伟霍二少愤愤不平的骂道。

    他这次来东南亚一方面是为了“惩罚”一下沈伟,另一方面就是想找大飞的手下肥狗在这边包一座五星级酒店。

    要知道现在的东南亚的“牌照”几乎都掌握在肥狗手里,他如果想拿到手就一定要和大飞这边搞好关系。

    于是中午的时候霍二少叫来了肥狗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霍二少你的意思是想包下卡迪那酒店?”肥狗笑眯眯的说道。

    卡迪那酒店目前正在对外“售牌”目前已经有好几个大佬对这个牌照有想法了,霍二少这次也是带着“诚意”来谈事情的。

    “没错,价格你放心我们霍家不会让你吃亏的。”霍二少点点头说道。

    肥狗摸了摸下巴意味深长的说道:“霍二少你言重了,价格好说。不过这次来的人不仅仅有澳郡的何家还有宝岛那边以及现金这边的合记也是有想法。”

    顿了顿看着脸色不好的霍二少继续有条不理说道:“你也知道,这块牌照已经是东南亚这边最后一块了,所以价格方面那。”

    “那什么?”霍二少疑问道。
449、惬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