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背后的人(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52、背后的人

    大头娃娃口无遮拦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让唐文最为“无语”的还要属前不久大头娃娃对一个少数民族的艺人采访。

    因为这个艺人的姓氏比较特殊叫做巴,全名叫做巴扎尔木哈。艺人一开始就告诉了大头娃娃自己的姓和名字,可是大头娃娃念道几遍后突然说了一句让在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神句。

    “那你父亲贵姓?”

    巴扎尔木哈听到这句话之后,整个脸都变成铁青了。

    特别是当时一次歌坛韩大姐去偏远地区当志愿者的时候,大头娃娃也跟了过去。

    大头娃娃问他们平时吃什么。

    孩子们回答:青菜。

    大头娃娃:“吃肉吗?”

    孩子们:“偶尔。”

    大头娃娃:“为什么?肉不好吃嘛?”

    淳朴的孩子们尴尬的回答道:“因为没钱。”

    这个时候韩大姐的脸色也非常不好了,哪怕是个正常人都不会问出这么傻逼的问题,于是在后面的拍摄中韩大姐全程都没鸟过大头娃娃。

    还有就是民生节目,大头娃娃采访一个刚下班的男人为什么不去吃完饭。

    男人回答:“我睡着了。”

    大头娃娃:“你怎么知道你睡着了?”

    男人脸色异常尴尬。

    网友们对大头娃娃的“素质”也开始了起底。当然大家好奇的是这样一个口无遮拦而且情商又低的人是怎么做到现在这个位置的?

    哪怕是唐文也好奇的询问道:“小王同学这个大头娃娃什么来头?这种脑残的人都能坐上主持人的位置?”

    小王同学叹气道:“老唐你还记得上次那个拍卖会嘛?”

    唐文:“上次魔都的那个?”

    小王同学点点头继续说道:“许老还有印象嘛?”

    “许老?就是你说的那个连四大世家都要卖面子给他的许老?”唐文诧异道。

    小王同学笑道:“恩,就是他。大头娃娃的父母都是许老的得意门生。所以一般人都会卖她一个面子。”

    “卧槽,我说呢?不然就这个采访水平。”唐文非常意外道。

    大头娃娃有许老这一层的面子,难怪了。如果说父母只是单纯的“播音员”怎么有可能随意调换部门,更别说是垮省了。

    这里面的能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不过吧,对唐文来说照样可以不给她面子。开玩笑唐文的份量哪怕是许老那边的人得罪之前都要考虑一下。

452、背后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