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飞机偶遇(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53、飞机偶遇

    第二天一早,唐文本想坐上自己的私人飞机直接飞东南亚,但是昨天美利坚那边有点事情要周旭去处理一下,所以私人飞机就让周旭用了唐文自己也打算体验一下“平凡”的感觉。

    虽然说起来平凡,但是唐文做起来那是有点不平凡了。为了不被人打扰,唐文直接包下了头等舱的12个座位。

    来到机场后,唐文在私人区域等待了一会之后就准备上飞机了。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昨天才和秦风,小王同学谈论的大头娃娃今天就看到她了。

    还别说近看这货长得真像ET,唐文心中鄙视道。

    带着一众保镖在众人费解的神色中,朝着头等舱走去。

    “怎么他可以带着保镖?”大头娃娃叫来地勤不满的询问道。

    地勤小姐姐非常耐心的解释道:“是这样的小姐,那位先生包下了所有的头等舱,连同他的保镖一共12个人都是头等舱的位置。”

    大头娃娃嘴巴张了张,最终还是选择闭嘴。因为旁边的助理悄悄的对她说了一句话。

    “姐别闹,那是WF集团的老板。他旁边的保镖就是经常可以在网上看到的那个人。”

    想到对方的来头,大头娃娃也只能泄气的坐在一旁了。换做是别人她或许还能上前去套个近乎,但是对方是完全可以不鸟她的。

    坐上飞机后的大头娃娃突然发现自己右前方的不就是最佳导演王伟嘛?突然她就想着上前打个招呼,但是岂料王伟坐下之后就和旁边的妻子打了个招呼,然后开始看书。

    此时的王伟带着一副墨镜,看这个架势那就是一副生人莫近的模样。

    开玩笑一上飞机的王伟就发现了大头娃娃这个ET,因为都是圈里人自然是知道这个大头娃娃是什么尿性。

    许多艺人都被这个大头娃娃给整的非常无语。

    例如:“你也坐飞机啊?”

    “你也爱喝这个牌子的水啊?”

    “你怎么也做这架飞机?”

    “我不信。”

    “这怎么可能。”

    大头娃娃的口头禅那是非常牛逼的,杀伤力不强,侮辱性极高。

    哪怕是一向以“平易近人”的周发对这个大头娃娃那都是非常无语。

    这还要从大头娃娃去参观周发的水果店说起,周发看她远道而来所以想着尽一下地主之谊,结果大头娃娃开口就让周发两口子差点下不来台。

    节目开始前,周发夫妻热情的带着大头娃娃来到自己的水果店。看着眼前的水果大头娃娃惊讶的说道:“哇,你们也吃东南亚的榴莲嘛?不是说香江的水果很贵嘛?”

    这一句话,差点让周发暴走。好歹人家也是拿过影帝的演员,虽然财力说不能和那些财团相提媲美,但是吃点水果还是可以的。

    接着周发的妻子看着气氛不对,连忙过来打圆场道:“来试一下这个,今天才到的。”

    大头娃娃吃了一口后:“这是今天到的嘛?好新鲜哦,我不信。”

    然后就开始在那尬吹自己在国外吃过的水果什么什么的。此时不仅仅周发的脸色不好,就连妻子的脸色也开始变了。

    开玩笑,周发的妻子人家好歹也是东南亚的大户,你在人家面前吹你的人脉和见识那不就是在自取其辱嘛?
453、飞机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