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和我谈艺术(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79、和我谈艺术?

    这次拍卖会来的大多都是一些舞蹈工作者和一些演奏团的成员,里面也有不少令人耳熟能详的人。

    例如杨萍和朱洁两人都是著名的舞蹈家了,还有就是打台球的潘婷这次竟然也出现在了这里,这倒是让人非常意外的。

    “先生们女士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富士拍卖行。我是这次的拍卖师张浩,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我们今天的拍卖,第一件拍品18世纪著名小提琴家夏洛克曾经使用过的小提琴,起拍价:300万,每次加价不得低于10万。”

    拍卖师的话音刚落,报价声就开始了。

    “310万”一个胖胖的男人举手示意道。

    另一旁一个戴眼镜的女人也不堪示弱道:“320万”

    “350万”

    “380万”

    “390万”

    当价格来到390万的时候已经没人喊价了,将近400万的价格让许多人都是有点吃不消的感觉,毕竟他们的存款可没这么多的底气。

    “390万一次,390万两次,这可是夏洛克先生演奏过的小提琴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拍卖师还想拉价,不过显然已经没有人再出价。

    “390万三次,恭喜陈女士拿下夏洛克先生曾使用过的小提琴。”随着拍卖师的敲动手里的锤子,戴眼镜的女人以390万拿下了第一件拍卖品。

    唐文看都懒得去看,开什么玩笑他可不是那种爱好“艺术”的人,当然了“摄影艺术”除外。

    “女士们先生们接下来是我们的第二件拍卖品,钢琴大事肖邦的爱琴,起拍价500万每次加价不得低于50万。”

    唐文听完更没兴趣了,别闹了他可是连五线谱都不会的人,哪里会关心所谓的钢琴价格呢?

    这次的人群明显比之前的激动多了。

    “550万”

    “650万”

    “700万”

    “800万”

    “880万”

    “880万一次,两次,三次。恭喜李先生以880万拍下这架钢琴。”拍卖师激动不已,看样子这个价格他很满意。

    随着时间过去,又拍出了一个大提琴,一个全铂金的笛子。可惜唐文一点兴趣都没有。

    “接下来的要拍卖的是由意大利顶级手工大事默克设计的舞蹈服一套,起拍价:200万,每次加价不得低于10万。”

    听完拍卖师的话,唐文睁开眼一看这次的他眉头一挑。

    “怎么了老唐你什么时候对这种衣服有兴趣了?”秦风看着唐文满脸的笑意,忍不住的询问道。

    唐文笑了笑说:“没事,买来玩玩。”

    “哦豁,给自己女人买的是吧。”秦风一副我都懂的表情贱兮兮的说道。

    “210万”杨萍率先喊出了价格,她就是冲着这个来的。

    朱洁也不甘示弱的喊价道:“240万。”
479、和我谈艺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