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没钱谈什么艺术(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唐文冷笑道:“我们没有亏待过他们吧?暗地里搞这一套?通知人开始调查,抓一个送一个让律师团准备,这次我们要大换血。”

    “好,就按你说的办。”原本小王同学还想念着点旧情,但是这次唐文发话了那就代表没得商量。

    挂掉电话后小王同学冷静的想了想,越想他就越怕。如果任由这些人搞下去,熊猫不出3年就会被他们给彻底掏空。

    摆在他面前的就是已经查出来的20多分合同,金额已经达到了5亿多。最高的一个签约费竟然达到了3000万。

    要知道哪怕是和小王同学关系最好的pd现在的签约费也才3000万左右。但是这几个没听说过的人都能拿800万甚至3000万的签约费那就是很有问题了。

    而且这次的小王同学发现了一个很“无语”的现象,有些工会事先找几个私人号给自己家的主播每天刷个10万左右,刷了一个月后他们开始申请合约。

    一般来说熊猫这边会根据主播半年的流水来评估一番,但是水果计划的那几个负责人以流水爆火为主私自给大合同,这里面的水就很深了。

    小王同学询问过几次,负责人都是以这个主播“流水稳定”为借口来说。而且他们还动用了一些机器人来制造“热火朝天”的现象。

    所以一时之间小王同学也是没有注意,但是不知不觉中金额已经来到了5亿,这已经是很恐怖的数字了。

    要知道现在一般流水在2000万一年的主播,熊猫这边给出的签约费那也才300万或者500万左右,但是这次抓出来的几个人两个月的流水才200多万,而且大多数都是他们自己的号刷的,水果计划的负责人就敢给3000万的签约费那就有点不对劲了。

    按照合同上的数字,他们这几个月里拿下的5亿的签约费至少有4亿都是进了他们自己的口袋。

    按照他们的速度不出一年熊猫就要被他们套走十几亿甚至几十亿。想道这里小王同学的表情铁青一片。

    他可以允许下面的人捞钱,但是绝对不允许他们这样把自己当成凯子。于是他拿起了电话联系了自己父亲老王那边的律师团让他们过来负责这次的事情。

    另外小王同学为了杜绝这种刷流水的行为,也让人制定了新的签字模式,必须满一年以后才会付签字费。

    同时为了各大公会能安心的捧自己家的主播,公会的充值可以打8折,这样可以让工会的人放心的去捧自己家的主播。

    充值抽成方面本来是55分账,小王同学这边也做了调整以后每充值100元,平台只会抽取40元,剩下的60元都是主播的。

    如果主播有签约公会那就是有公会负责抽取,官方这边公会是抽30%也就是60元里面主播只能拿到42元。

    虽然看上去不多,但是比其他的平台那还是要良心不少,更别说熊猫这边还有每年一度的签字费。

    这可是其他平台都没有的,如果你的流水够亮眼的话,那你的签字费自然也是会高很多了。

    这次的熊猫内部反腐行动一共抓了超过80多个人,其中20多个被判刑10年以上,剩下的都是几年不等。

    这次熊猫的态度让不少想打擦边球的人都吓出一身冷汗。这可不是和你闹着玩的,熊猫的法务部那可是号称全华夏最牛的律师团。

    里面不仅仅有万大那边过来帮忙的律师团,更有wf集团调过来的律师团。在他们的眼皮子地下玩花招?你真的是老寿星上厕所,找屎。

    经过熊猫腐败事件后,小王同学也开始注意用人的问题了。熟归熟但是牵扯到合约上那就是按条办事,六亲不认。

    这也不怪小王同学如此敏感,实在是这次的事情把他给打击的不轻。先不说那5个亿的损失,如果被投资人知道这个事情以后那才是最头痛的。

    更别说现在还有其他的平台在虎视眈眈。

    经过这次事情之后,不少的主播选择了跳槽他们都认为熊猫这边的抽成有点太高了,所以选择了跳槽。

    但是许多大主播和工会则是看到了“机会”。

    对他们而言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发力点,自己家的主播赚的多那他们的收入也就会越多,而且熊猫官方这边给出了30%的抽成方案做参考,他们抽多少那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一些小的主播则是冲着签字费去的,如果能拿到一比不菲的签字费那他们的生活也还是会比较不错的。

    对唐文而言,直播就是一个调味料而已。偶尔上去吹个牛打个屁就行,至于后面怎么样那就看小王同学的了。

    特别是这次的熊猫可是承担着“女神来了”栏目组冠军5000万的签约费,这个如果弄砸了,估计小王同学自己扇自己的心都有了。

    唐文这边听到小王同学处理好熊猫的事情后,约上了秦风打算一起去taxx聚一下。

    来到三位老板的专属包厢后,小王同学郁闷不已道:“妈的,最近我是不是走背运了?熊猫那边出问题,家里又逼着相亲,真烦人。”

    秦风打趣道:“小王同学你是时候该冲个喜了。”

    “嘿嘿,老秦说的没错,我说小王同学你打算什么时候请我们去喝喜酒啊?”唐文偷笑着说道。

    小王同学幽怨道:“你们可别调理我了,烦着呢。”

    “哈哈,下去蹦跶一会?”秦风提议道。

    “好主意。”小王同学说完就要拉着秦风一起下去,唐文摇摇头站在了扶手旁边看着小王同学和秦风一头扎入舞池开始了蹦跶。

    正当唐文犹豫要不要下去和他们一起蹦跶一会的时候,手机传来了短信。

    “一个人无聊嘛?”

    看着熟悉的号码,唐文四处看了看,发现二楼角落的包厢门口一个熟悉的脸蛋正笑眯眯的望着自己。

    唐文笑了笑朝着那边走去。

    “啪”唐文的坏手拍在了风韵犹存的翘臀上,坏笑着搂着刘玲走进了包厢。好像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调教这个熟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