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关美人(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82、关美人

    为了报答唐文出面,刘玲不惜拉上了林嘉和黄智恩一起陪唐文“疯”了一个晚上,那个滋味别提多开心了。

    第二天刘玲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她拿出电话打回香江想询问一下事情办理好了没有。

    “什么?李胜义被抓了?”刘玲难以置信道,她本以为唐文就是吓唬一下李胜义而已,但是刘玲没想到的是唐文直接把人给弄了进去。

    询问之下友人才告诉了刘玲,是李胜义的手下直接实名举报李胜义的黑料。这也是香江历史上最快的一次审判,李胜义因为非法XX直接被叛了无期。

    “怎么样了玲姐?”还在昏睡的两女也被刘玲的声音惊醒询问道。

    刘玲摇摇头说道:“事情解决了,李胜义被判了无期。”

    听到这个消息,两女都有些震惊。同时对唐文的手段那简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李胜义再怎么说也是一个大佬级别的人物,就这么进去了?

    三女傻乎乎的看着前方陷入了深思之中。

    香江这边几乎同一时间所有的“大佬”都是冷汗直冒。大飞做的这一手实在是有点太缺德了,直接拿钱砸人家的手下。

    据说大飞这次砸了2000多万,直接让李胜义的几个小弟出面指证李胜义的黑料。所以他才这么快就被判了。

    同时大飞还给出面的几个小弟每个人都在自己旗下公司安排了一份工作,也算是对他们的补偿了。

    虽然说合记的人恨死这几个反骨仔了,但是没人敢去动手。别闹了,你动大飞的人试一下看?

    那到时候就不是这个结果了。而且这次大飞还是给了李胜义面子的,之前和他好好说话非不听,那就不怪人家了。

    毕竟先礼后兵嘛。

    哪怕是合记现在的坐馆也不好多说什么。毕竟大飞做的没毛病,从肥牛等人嘴里得知大飞上门通知了李胜义,但是他不买账。

    于是合记这边放出话说李胜义是活该,这次的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

    他们也怕大飞来硬的,血色军刀那是和你开玩笑的人嘛?人家说要送你去非洲挖煤就不会让你去东南亚潜水。

    而且李胜义走了也有好处,那就是他的地盘就可以分了不是嘛?所以他们内部也对此闭嘴不提。

    更别说合记大部分的业务都是替大飞收数只要他们不傻,都知道该怎么去做。

    香江发生的这一切都落入了一个有心人的眼里,她笑了笑没有多说直接让助理定了一张飞魔都的机票。

    坐上飞机的关美人笑眯眯的跟空姐合影之后,坐下飞机就开始闭目养神了。此时的她正在琢磨怎么制造一次“偶遇”。

    自从上次在高尔夫球场被搅和之后,她一直想要和唐文“认识”一下,可惜随着时间的推移唐文的身份越来越高,现在已经不是她能触碰到的人物了。

482、关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