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小鹿的求助(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89、小鹿的求助

    厕所“方便”之后,唐文直接带着关美人和林嘉欣回酒店“斗地主”。最近这个天气也开始热了起来,在外面斗地主还真的有点冷。

    夜晚正当唐文享受着“三人斗地主”的时候,小鹿这边就是有点生气了。这段时间她出演大哥成的电影,等着看她笑话的人那可不少。

    最主要的就是现在又有个什么AD姐也加入了战团,此时的闺蜜团的形式有点点微妙了起来。

    换做是之前,小鹿根本都不会正眼瞧上这个所谓的AD姐,但是现在不同。现在这个叫AD的手里的小婊砸可是一个比一个活跃。

    就拿最新上位的那个猫酱和小聂来说这两个小女生让小鹿那是感到非常大的压力,特别是她们广阔的胸怀,那才是最让人担心的。

    所以此时的小鹿打算找唐文做几次头发再说,可惜又落空了。打听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和刘玲鬼混去了。

    今天本来以为有空的她,没想到又被关美人给截胡了。所以这才让她非常生气。

    看到小鹿“状态”不好,大哥成主动提议给小鹿放几天假。反正作为大哥成电影里的女性大多都是花瓶,来不来都不怎么影响后面的剧情。

    所谓吃人嘴短,小鹿也不好过多放肆。但是心里却暗自把刘玲和关美人给记上了,同时她拍摄完了之后马上给马漂亮打电话询问下一步怎么做。

    “大漂亮,我跟你说这群香江来的实在是太放肆了。”小鹿添油加醋的把刘玲和关美人的事情说了一遍。

    马漂亮冷哼道:“一群老碧池还想来抢人?任素素和陈云呢?”

    “小云去录综艺了,素素现在接了个小成本的电影。”小鹿无奈道。

    “这样啊。”马漂亮拉长了声音,顿了顿说:“不用担心,过几天我安排几个人过去,你先把电影拍完,到时候我让人联系你。”

    “恩,大漂亮你可抓点紧。”

    马漂亮:“我知道啦。”

    挂掉电话的马漂亮陷入了沉思,现在魔都那边的小妖精实在太多了。为了保证自己这次能成功上位,所有的威胁都要彻底清除。

    同样张思晴那边也不是省油的灯,面对魔都发生的情况她自然也是第一时间让杨影在那边“镇场子”。

    所以这个时候的马漂亮就需要派出几个重量级人物了,一般的人现在根本就不是杨影那边的对手。

    更别说还有两个香江来的老妖精在那边虎视眈眈。马漂亮可不会允许任何人来瓜分自己准备这么久的一个蛋糕。

    想了想马漂亮拿出了闺蜜团的名单,开始寻找其能抗大旗的人。

    目前闺蜜团能碾压杨影的人还真的没几个,最近这段时间杨影的知名度那可是大幅度上升,不仅拿下了不少的代言而且从徐东那边还挖来了不少身材极好的人。

    就这一点,那就是十三姨闺蜜团的“缺陷”。

    “找谁呢?不仅仅要身材好,而且还要有人脉。”马漂亮一时之间陷入了沉思,要符合这几个条件的人那可真是少之又少。

    很快马漂亮把注意力放在了三个人身上分别是:小鹿的闺蜜秦兰兰,170cm的女神曾玲还有就是敢穿的小青。

    这三位无论是身高还是相貌都是上上之选,特别是秦兰兰这还是小鹿的闺蜜,和小鹿的关系也是非常不错,算的上自己人。

    于是马漂亮拿出了手机给秦兰兰打了过去,毕竟这位是已经熟悉的“战友”。

    “兰兰嘛?是我大漂亮,恩恩,现在有空嘛?来远洋一趟,对对,我有事情找你商量一下。”

    虽然不知道马漂亮为什么找自己,但是秦兰兰还是答应马上过来。
489、小鹿的求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