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巨无霸(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493、巨无霸

    在唐文的命令下,周旭已经通知了还在非洲的MK悄悄的前往了哥伦比亚。要说谁最喜欢黄金?那无疑就是唐文了。

    更别说这个小韭菜还准备了一个巨大的金库,对唐文来说这无疑就是和送财童子没什么两样。

    “注意以太国那边的动向,有机会把他们也一起弄了。”唐文坏笑着说道,最近的以太国虽然低调了,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可是一个好韭菜。

    “好的老板,我会让人通知下去的。”周旭回答道,顿了顿继续说道:“老板,奢侈品这边您是?”

    提起这个事情唐文就有点头疼,最近的张思晴和马漂亮等人得知周旭即将卸任这种“琐事”后,那可都是某足马力,双方谁也不服谁。

    唐文想了想说:“再等等吧,看她们的造化了。”

    “好的老板。”

    周旭倒是看的很开,这个位置他也不在乎,最近的事情比较多他巴不得把这个“烫手”的位置让出去。

    闲聊几句之后,唐文挂掉电话打算回去休继续休息一会,毕竟自从唐府建成以来唐文在里面过夜休息的次数,那是屈指而数。

    唐文这边打算休息,非洲血色军刀的基地那就有点玩味了。MK接到唐文的命令之后立马就派遣了一队人马前往了哥伦比亚。

    按照他们之前的“尿性”自然是需要等到黄金都到了以后才会动手,所以这次事先只是派出去几个观察的。

    另一头美利坚的四大财团也开始悄悄的给哥伦比亚那边使绊子了,在他们的示意下大量的资金都滞留在了美利坚,一场围剿即将开始。

    香江的几大家族也发现了最近期货市场上的一些“不寻常”,不过这次几大家族都默契的保持了观望。

    毕竟上次的“教训”实在惨重,哪怕是霍家这次也不敢轻易的入场了。一个香江的家族在国际巨头面前那真的就是个弟弟。

    人家可不怕你的资金有多少,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们可是随时都能拔网线的。

    霍震叫来了自己的儿子霍二少叮嘱道:“最近这段时间通知下面的人,所有的期货一概不要碰,要变天了。”

    霍二少一愣,父亲这么严肃的表情上次还是“股灾”的时候。难道这次又是一场足以席卷全球的股灾。

    “父亲真的有这么严重?”霍二少心虚道。

    霍震皱着眉头说道:“你以为呢?欧联储、美联储包括华夏投资会还有那么多的空头多头现在你能看到一个嘛?这就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听到父亲这么说,霍二少焕然醒悟貌似这段时间国际上的一些巨头的消息真的没怎么听人说起过。

    按照他们一贯的尿性,越是平静越代表了这次事情的严重性。

    “我们最近的唯一的事情就是守好凯撒皇宫那边,你这段时间也多去注意一下,老大的儿子手伸的有点长了。”霍震面无表情的说道。

    霍二少点点头:“我知道了父亲。”

    最近霍家的资金大多数都是来自于凯撒皇宫,可以说那边是非常重要,这种地方那就一定是要把握在自己手里。

    霍震虽然没有明说,但是霍二少怎么可能不明白父亲的意思呢。

    和霍家不同,国际期货的“平静”让许多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国家蠢蠢欲动起来,其中就包括了棒子国和霓虹国的一些财团。

493、巨无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