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开整(章节整错了,前面是505,这个才是506)(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06-2、开整

    对秦风来说整一下许光头那是再简单不过了,但是如果单纯的只是整治一下他似乎有点太不过于解气了。

    看着沉默不语的秦风,麻三脑筋一转讨好道:“秦少,要不咱们在许光头的老婆身上做点文章?”

    “他老婆?他老婆不是一向都是对他是“放养”状态了嘛。”秦风皱着眉头说道。

    麻三笑着说道:“是的秦少,所以这里面的文章咱们可以借题发挥一下。”

    “你的意思是给他弄个帽子?”秦风眼前一亮。

    麻三点点头微笑道:“而且咱们还可以让他们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哦,你的意思是?”秦风有些疑问道。

    麻三眼珠子一转道:“秦少,您要这么想。我们这样做,这不是给唐少送了一个极品礼物嘛。”

    “秒秒秒啊。”秦风这才明白麻三肚子里的墨水。

    “秦少,这样做还能给唐少一个“惊喜”,又能帮您讨回面子。”麻三媚笑道。

    “OK,这件事情就交给你去办,需要什么人配合你直接说。还有找人去孟才那边去敲打一下。”秦风冷笑道。

    “好的秦少,我一定帮您办得漂漂亮亮的。”麻三连忙点点头。

    对许导的老婆,大家的认知一概是“脑子烧坏”了的女人,也只有这样的人才会允许自己老公的“放养”式婚姻。

    不过这样的人,那就非常容易出问题了。

    得到秦风的许可之后,那麻三的做事风格就嚣张了许多。不过他也知道如果光靠着秦风的名头,香江那边还是不怎么会买账。

    如果是打着唐文的名头,那就好办多了。开玩笑呢,唐文前段时间才把李胜义给收拾了进去,香江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和唐文作对?呵呵,先去肛肠科检查一下吧,否则到时候真的容易唱“后庭红”。

    现在的问题是不能去直接找唐文,如果一早就让唐文知道了那还有什么所谓的“惊喜”可言呢?

    于是麻三转头就联系上了上次的“外卖店长”土番姐,在她的“引荐下”拿到了大飞的电话。

    在麻三开门见山的说出了自己的身份后,大飞这边得知是给自己的老板准备礼物,大飞也是非常给面子配合起麻三搞事。

    对现在的大飞来说,这种小事情压根就不用他出面。叫来手下阿彪直接让他和英伟以及方亚那边打了个招呼,后者非常“配合”的表示一切“好说”。

    对这两家公司而言,损失个投资钱换个人情那是再“划算”不过的了,而且大飞这边也表示了他们的投资会“一分不少”的回来。

    听这个意思是不仅仅要把许导给踢出去,还能让他们“独占”成果,自然是非常乐意帮忙的了。

    于是方亚和英伟直接宣布了放弃和许导的合作。另外在同一时间里所有参加的艺人都宣布解约。

    许导提心吊胆的回到家后,老婆桃子看到他脸色不好关心道:“怎么了老许?”

    “没,没事。”许导哪里敢说实话,如果让老婆知道他无意间泡妞的时候把魔都的秦风给得罪了,那还得了。

    虽然看到丈夫脸色不对劲,但是丈夫不说桃子也不好去多问。

    就在这个时候,许导接到了剧组的电话。
506-2、开整(章节整错了,前面是505,这个才是5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