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如此?(希望大家远离赌博!!!)(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08、如此?

    虽然屈晓东躲得很隐蔽,但是华夏这边的警方还是很给力的。第二天的上午联合东南亚的人在东南亚凯撒皇宫把输红眼的屈晓东给抓捕归案。

    谁都没想到的是屈晓东在一夜之间就把偷来的7000多万给输的干干净净。

    原本屈晓东躲到凯撒皇宫之后想等着风头过了再出去,但是晚上的时候他心痒难耐想出去溜达一下。

    这一下子就来到了霍家承包的厅里,一开始就打算丢个几十万玩玩的屈晓东小赢了一比之后,那就有点上头了。

    他甚至“天真”的以为就靠着自己的运气把这个本金翻倍都不是问题。到时候回去之后大不了多赔点钱给许导私了算了。

    但是常言道:“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一开始的屈晓东那可以说是大杀四方,不一会儿没一个小时他的面前就赢了300多万。一般人这个时候可能就选择见好就收了。

    但是屈晓东不同,他心中一直惦记着自己亏掉的那600多万高利贷。

    “再赢300万我就不玩了。”屈晓东心中给自己下了一个“小目标”。

    不过接下来他的“运气”似乎用尽了。不一会儿不仅仅赢来的300多万都输的干干净净,就连自己的本金都搭上了几十万。

    突然旁边的议论声,让他“重燃希望”。

    “那边有斩笼队,已经连了16把了。”

    “啧啧,我也去碰碰运气。”

    “真的嘛?16笼?这个可是好机会啊。”

    “走,去看看。”

    听着周围的声音,作为一个老赌徒的屈晓东自然是知道什么叫做“斩笼”。但是16连的他还是真没见过,听到周围的声音他心中的“魔鬼”开始滋生。

    “16笼,最多5把就爆。”

    “100,200,400,800,1600如果5把斩笼那就是多少钱?”屈晓东心中的声音不断诱惑着他“行动”。

    想了想他还是决定去“搏一搏”。殊不知他走后,旁边的一个人嘴角邪魅一笑,小声嘀咕道:“又上套一个。”

    同时给了周围的几个人一个眼色,几人会心的点点头跟了过去。

    这些人就是霍家找来的“气氛组”了,他们的目的就是诱惑那些心智不坚定的赌徒,在他们的烘托下,不知道有多少人“义无反顾”。

    等屈晓东来到台前的时候,几个中年人脸上豆大的汗珠不断的落下。

    “干雷凉,都19把了。我就不信不爆。”屈晓东听着几人的口音应该是宝岛那边的人,此时的他们已经输掉1000多个了。

    不过这次几人一狠心一咬牙直接又丢了800多个上去。旁边的几个人对视一眼点点头,然后从身后拿出双倍的码丢上去。

    这些就是所谓的“对家”,因为厅里的限制。300个封顶,超过300就需要其他的“对家”来和你做对手。

    这样如果你赢了,就可以吃三家所有的。听上去很“诱人”是不是?但是十赌九输这个可不是说着玩的。

    刚刚屈晓东来的时候已经是连19把小了,几个宝岛人这次依然选择买大,旁边的人已经有人开始蠢蠢欲动了。

    他们觉得已经到时候了,于是不少人也开始跟风买大。之前跟着屈晓东的“气氛组”则是默默的继续买小。

    有人“斩笼”自然是有人想对赌来赚钱,这部分人大多都是“自己人”所以他们很清楚这里面的猫腻。

    正当屈晓东犹豫不决的时候,荷官已经宣布离手。众人激动不已的等待着荷官公布最终的结果。

    “131小。”

    随着荷官的公布,几个宝岛中年人脸色煞白。他们现在手上已经没了多余的资金,连忙开始拿出手机打算找支援了。

    这些人都是有固定的“团队”每当看到“红笼”的时候他们都会选择叫来同伙一起准备瓜分,以往的他们可以说是“无往不利”。

508、如此?(希望大家远离赌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