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醉翁之意不在酒(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12、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唐文和小王同学打量着这群妹子的时候,有两个人也在偷偷的打量着唐文。朱妍看了一眼真兴致勃勃望着唐文的蓝莹上前冷哼道。

    “如果你是对他有想法,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

    蓝莹颇有深意的回过头:“哦?”

    “胜利者只有一个,那就是我朱妍,懂了嘛?”

    “切,八字还没一撇呢,你就这么有信心?”蓝莹抱着胳膊笑眯眯的望着朱妍说道。

    她们两人对“冠军”可没什么兴趣,她们出现在这里的唯一目的那就是冲着“唐府”的女主人位置来的。

    为什么?难道她们不知道已经有众多的“阻碍”了嘛?

    换句话说,高考状元只有一个但是还是有那么多的学子不顾一切的去买资料书不是嘛?在结果没有出现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抱着这个目的的人可不是只有她们两个而已,更有甚者是直接冲着“侧室”的位置去的,她们自然是知道“正室”的竞争激烈。

    不管是那提姐妹,还是朱慧,绿茶妹妹,花雨涵了这些人可都不是省油的灯,更别说还有虎视眈眈的MT闺蜜团和着急上位马漂亮的十三姨闺蜜团。

    当然在有“能力”的人眼里,后面两个闺蜜团的人那都不足为过。真正有威胁的就是前面的四人。

    其中绿茶妹妹和花雨涵的家境最牛逼,朱慧家其次。表面上看那提姐妹胜算坡低,但是架不住人家是两个人。

    所谓“一个好汉两个帮”自然是有一定的道理的。而且人家1+1总比你一个人的肚子几率大吧。

    这次的“女神来了”基本所有的“真名媛”那可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大家都对自己的目标心知肚明。

    因为哪怕是家境最好的朱妍和蓝莹在唐文面前那也就是个弟弟的存在,就更别说其他的人了。

    如果能搭上WF集团这条大船,不仅仅他们脸上有光,更主要的是WF集团随便匀出来一点利润都能让一个低等世家立马变身成可以和四大世家相提并论的存在。

    所以她们的“目的”非常明确。进入唐府那只是第一步,她们要做的就是成为这里的女主人。

    “啧啧,老唐你信不信这里面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姑娘都是冲着你来的。”小王同学打趣的说道。

    “嘿嘿,小王同学你的格局小了,三分之一?我说最少一半以上。”秦风这货不知道什么时候蹦了出来接口道。

    “我了个去,你什么时候来的。”唐文无语的看着秦风。

    “嘿嘿,我也是刚到,对了小王同学这次的事情可是麻烦你了。”秦风打了个哈哈就把事情扯到了小王同学身上。

    “小事一桩,我早就看那光头不顺眼了,整天叨逼叨的。”小王同学鄙视道。

    唐文好奇道:“怎么着?他和你有什么过节?”

512、醉翁之意不在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