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大惊喜(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16、大惊喜

    挂掉电话后,唐文刚打算回包间的时候对面包厢的门突然打开,只见麻三笑眯眯的说道:“唐少这里。”

    “麻三你怎么来了?”唐文纳闷道。

    “嘿嘿,唐少您稍等片刻一会您的惊喜就到了,这个您拿着一会我给您发信息,您看到上面有短信提示再打开门去厕所就好了。”麻三挤眉弄眼的说道。

    “哦?搞这么复杂?”唐文看着手中麻三塞过来的手机哭笑不得。

    “唐少您见谅,我保证不会让您失望的。”麻三信誓旦旦的说道。

    “哦。”唐文点点头,反正来都来了就看看秦风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了。

    出门之后的麻三对着手下阿军吩咐道:“都记住了嘛阿军?”

    “哥您放心,我都记下了。”徐军认真的点点头。

    麻三对着几人再三叮嘱道:“哥几个都听好了,到时候我给你们使眼色记得自己该说什么话,还有这件事情大家最好烂在肚子里,否则的话那就别怪我麻三手黑了。”

    “三哥您放心,都是信得过的弟兄,嘴巴都严实着呢。”徐军承诺道。

    麻三点点头说:“好,哥几个放心这次事成之后每人10万块,以后有我麻三一口吃的绝对不会忘记大家的。”

    “谢谢三哥。”众人咧嘴笑道,只是装模作样的说几句话就能拿10万块,这种好事上哪里去找?

    不过最主要的是今天看到的事情嘴巴一定要严实,不管发生了什么就当做没看到,否则的话那就有“问题”了。

    找借口出来的李欣然有点傻眼,她在厕所门口蹲了有好几分钟了都没发现唐文的身影,而且她借故补妆来到靠近男洗手间的位置,也没听到里面的动静。

    “难道不在这里?”李欣然心中哑然道。

    如果唐文不在这里那会去哪里呢?正当李欣然在纳闷的时候,麻三拿出两叠钞票丢给了经理笑道:“你知道怎么做了?”

    “我明白三哥,您放心。”男子连忙点头道。

    “去吧,记得别露馅,今天的事情钱拿好,事情烂在肚子里。”麻三冷哼道。

    “是是是,我明白了三哥。”男子急忙回答道,虽然不知道麻三想干什么,但是对他来说就是找个借口叫个人出来而已,至于麻三的事情?那可和他无关。

    再说了现在都2012年了,没人会傻到走上“不归路”。

    男子收好钱之后,找了个借口让这层的服务员都去了一楼,然后整理了一下表情朝着许导的包厢走去。

    “您好,许先生这边您点的95年的拉菲有点问题,这边您看是直接退掉还是换酒?”男子随意编了个借口说道。

    “酒有问题?”许导郁闷道,人点背喝酒都走背运啊,刚想起身桃子制止道:“算了老许你在这等着吧,我去看看。”

    “恩,没有95的拉菲就换香槟吧。”许导有点肉疼,自从屈晓东把他东拼西凑的8000万卷跑之后,表面上他没什么大事。

    但是现在的他全部身家也就50多万了,而且现在马上还要面临着设备那边的催款,如果这两部戏还拉不到投资入股,他就真的要破产了。

    50多万在普通人眼里无疑是巨款了,但是在许导面前只能算是毛毛雨,要知道他现在拖欠的设备款就高达500多万,更别说还有8000万的外债。

    屈晓东实在是把许导坑的不轻。

    “恩恩,我知道了。”桃子自然是对家里的“条件”再清楚不过的了,老许的意思就是换个“实惠”点的酒。

516、大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