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圈里人的窘迫(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18、圈里人的窘迫

    顽主圈的人现在无戏可拍,但是生过还是要继续的不是嘛?所以有的人就想另辟蹊径的从香江那边找一下突破口。

    这不大龅牙导演就找到大哥成想要谈一下合作的问题。

    “龅牙哥,这个真不是我不愿意帮忙,你也知道我们香江的圈里人都是靠着内地的院线吃饭。”大哥成听了大龅牙的提议后,连忙摇头拒绝道。

    开什么玩笑,他又不是傻子。现在香江的艺人超过90%的收入都是来自内地,如果把内地的投资人和院线都得罪了,他们吃什么?

    “真的没商量了嘛?只是帮忙引荐几个投资人而已?”大龅牙不死心的询问道。

    大哥成对这一块还是非常“离职”严词拒绝道:“绝对没可能,就算我帮你们找人,但是人家也不会傻到把钱往水里丢吧。”

    最主要的就是大哥成也不是傻子,他也怕这群所谓的“顽主”把他给一起坑了。要知道最近他们的口碑那可是一直不咋地。

    大哥成不仅仅是艺人,同时他也是投资人,作为一个聪明人他自然是不会把资金都给这群人打水漂的。

    看到大哥成这么强势,大龅牙也只能告辞离开。

    确认大龅牙离开后,大哥成的朋友陈木十分费解道:“大哥为什么不去帮一下他?以他的人脉和号召力,只要不是特别差的本子都可以大卖的。”

    “呵呵,阿木你拍电影还行,但是做生意你还差远了。”大哥成笑道。

    陈木疑问道:“大哥怎么说?咱们不是只要电影好看就行了嘛?”

    “好看?好看有什么用?一部别人投资的票房10亿,一部自己人拍摄的票房5亿,你说院线会看好谁?”大哥成冷哼道。

    “这?”陈木这才如梦初醒,虽然别人投资的票房是自己投资的一倍,但是其中的利润那就可想而知了。

    更别说挤掉一部片,那就意味着他能多赚多少?这里面的门道,那可不是陈木这个只会拍电影的人能理解的。

    说白了,人家资本是要赚钱的。你不让人家“入局”别人又不傻为什么给你投资?真的是人傻钱多?

    所以现在为什么那么多的资本都愿意自己培养导演和编剧,因为自己手里的那才是最值钱的。

    大哥成也正是因为看到了这个趋势,所以他才选择和马漂亮那边的人打好关系,众所周知小王同学和唐文那可是非常不错的关系。

    如果和马漂亮他们打好关系,那不就是变相的和万大那边拉好关系了?而且有了马漂亮的支持,国内的院线谁还不给点面子?

    现在这个年头,要么你有钱,要么你有“面子”如果什么都没有的话,那还是不建议来这个圈子混了,真的没必要了。

    而且这次的大清洗,也不是针对“顽主圈”其他的小圈子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毕竟现在这个市场的蛋糕就是这么大,没人想被挤出去。

    唐文这边回到汤臣一品的时候,小鹿已经出去拍戏了。闲来无聊的他拿出了手机,正好看到桃子发来的信息。
518、圈里人的窘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