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规矩(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19、规矩

    中午秦风约了唐文一起出去吃饭,等唐文来到地方的时候秦风已经和麻三在那等着了,看到唐文之后,麻三连忙起身给唐文让出位置。

    “说什么呢?”唐文坐下后,看着秦风询问道。

    秦风眼睛一眯笑道:“怎么了老唐你还不知道呢?”

    “我知道什么?”唐文一头雾水。

    “麻三你说吧。”秦风笑着抿了一口手中的茶水道。

    “是这样的唐少,据说京都圈的一个老顽主今天去见大哥成想要他充当中间人拉一下投资,但是最后两人没谈拢不说,京都圈那边的一些人对此也也是有点怨气了。”

    没办法现在这个时候大家过的都挺“困难”,自然心里就有点怒气。加上许多人现在还忙着凑钱呢,那就更是雪上加霜了。

    特别是所谓京圈的带头几个,现在的京都圈许多人都已经陷入了资金链断裂的局面,不少人已经开始找上面的金主借钱了。

    不过现在所有的金主都还在观望,不少消息灵通的人开始找上面的世家打听消息起来,不过最近的蒋家却出奇的“沉默”。

    “意思是最近的蒋家也开始准备收拢资金了?”唐文诧异道,蒋家竟然会开始逐渐收缩期资金来,这可是让他没想到的事情。

    “是的唐少,据说是这次孙家在非洲的事情刺激到他们了,现在蒋家那边据说也在开始寻找投资,王少他们家最近也被叫去开会了。”麻三分析道。

    对此唐文却有了一个大致的判断,孙家在海外赚钱了。蒋家和叶家这边估计也是快要做不不住了。

    毕竟现在这个社会现金为王,到了他们那个层次人家要赚的不仅仅是钱,更多的是名气罢了。

    当然了,像孙家他们那种百亿美刀的收益的项目,那可是所有人都垂涎不已。但是吧人要有自知之明,这个玩意那是国家之间的博弈,完全不是一般人能插手的。

    如果看不清楚自己的差距,那李家的例子就在那摆着呢。

    秦风鄙视道:“蒋家现在和叶家一样,都是在争继承人呢,据说现在两方都开始有些肆无忌惮了,所以被警告了。”

    “哦?还有这回事?”唐文八卦道。

    秦风点点头说:“蒋家大少和二少最近的摩擦有点太过火了,搞的实在有点不像话,所以现在他们不冒头了,老唐你没发现最近就连那个什么爱出风头的姨太太都消停了?”

    听秦风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最近那个一直爱出风头的姨太太也不怎么出来溜达了,换做是之前,她一天不出来秀一下自己的生活那都是有鬼了。

    看这样子蒋家最近自己的矛盾还真的不小,这样也就让许多还想“观望”的人都有点傻眼。

    蒋家的继承人选举,那可和古代的“夺嫡”没区别,里面的许多门道那都是非常恐怖的存在。

    有的时候你不动手都不行,下面的人不会允许他们的利益收到威胁。有句话不是说的好吗,兔子急了还要咬人呢。

    “那现在是什么意思?看戏?”唐文伸了个懒腰说道。

519、规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