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麻三的面子(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23、麻三的面子

    第二天一早,唐文还在和小鹿在汤臣一品睡熟的时候,麻三的小弟阿军找人让大飞的小弟肥狗那边以“庆祝”的名义找朱洁的舞蹈学院签订了一个合同。

    内容也是非常简单,东南亚的XX酒店开业需要现场表演一场现代舞,和朱洁的飞梦舞蹈公司签订合约演出费200万,但是因为酒店老板特别相信“风水”。

    所以飞梦公司需要在6月5号的早上10点准时表演,否则赔偿损失费1000万,还有酒店的开业损失费共计8888万。

    这种合约让许多人都开始“打怵”毕竟高达40多倍的违约费那还是比较吓人的。但是朱洁咨询了律师之后,发现只要自己能按时到达东南亚演出,其他的都没什么大问题。

    “马律师,这个合同真的没问题嘛?”朱洁还是有些不放心,但是她却舍不得这200万的演出费。

    要知道舞蹈院校能拿到200万的演出费的机会那可以说是屈指可数的。

    马律师扶了扶眼镜仔细再查看一遍后肯定的说道:“这个您放心朱女士,合同我已经看过很多次了,上面的一切描述都是正常的,至于您担心的赔偿金问题,这个我也是联系了一下东南亚那边的同行。”

    “他们怎么说的?”朱洁焦急的询问道。

    马律师胸有成竹的说道:“他们说这个老板在本地口碑也是不错的,就是比较相信风水这个东西,而且从他要求的赔偿金来看也是8888比较符合他的为人。”

    “那会不会有什么变故?”朱洁依然不死心的担忧道。

    马律师琢磨片刻说:“除非你们被限制入境,不过我想以人家这么一个大老板也不会刻意来整你们吧?更别说这个还需要华夏出入境还有东南亚那边的配合,朱女士您觉得有人会动用两个国家的人脉来阻止您入境嘛?”

    说完马律师不满的憋了朱洁一样心道:“就你?还值得别人动用国家的关系?”当然心里这么说,嘴巴上马律师还是很有道德滴。

    听完律师的建议朱洁悬着的心总算落下不少,最近她可是有点惨。不仅仅银行那边的贷款即将到期,这边的场地马上也要涨价。

    如果此时不能赚点钱,或者提高一点知名度,到时候那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了。

    “那马律师我还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呢?”朱洁较真的说道。

    马律师想了想说:“这个我建议您可以想办理一下签证问题,然后去东南亚的使馆询问一下能否正常入境,做好这一切之后您如果还不放心,可以提前一天赶到当地,这样的办法最好。”

    听完这些之后,朱洁总算放心不少。送走马律师之后,她就回到学校开始挑选这一次跟着她去东南亚表演的人员。

    顺便她也打算下午去东南亚的使馆去咨询一下。

    麻三自然是不会为了朱洁动用东南亚那边的关系,其实要让朱洁迟到有很多简单的办法,最常用的就是丢一点“东西”到她们的行李上。

    等她们解释清楚之后,表演的时间早就过了。到时候那想要怎么说,那就是看她自己的表现了。

    下午的时候朱洁来到大使馆咨询了一下出入境的条件,得到了回复之后朱洁这才放心的离开回去准备。

523、麻三的面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