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麻三的面子(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老板搞定了。”看着朱洁的车子离开之后,跟在后面的阿军拿出手机给麻三打了个电话汇报一下情况。

    “好,到时候找几个机灵一点的兄弟。机场那边肥狗的人已经安排好了,这几天你盯紧一点。”麻三拿着手机笑眯眯的说道。

    阿军:“我知道了老板。”

    另一头麻三准备找一下孙昊来解决一下杨萍的问题。但是现在麻烦的是孙昊那是谁?人称孙疯子,那可不是麻三这样的小角色能认识的。

    正当麻三束手无策的时候,杨萍自己却送上了一个“神助攻”。

    自从上次在魔都拍卖会“失利”之后的杨萍回到云郡的时候,恰逢6月3号是孙家的老爷子80大寿,作为华夏的四大世家唐文也是派周旭去“充门面”客套一下。

    但是杨萍却因为自己的一句话捅了马蜂窝。

    起因是她姐夫请杨萍吃饭的时候想请杨萍去给老爷子献舞庆祝一下,毕竟云郡的人都想和孙家拉一下关系,结果杨萍不知道是在魔都受气了,还是说话没过脑子。

    直接脱口而出:“我的舞是艺术,不是杂耍,要看自己去买票。”

    结果恰好遇到回到云郡的孙昊和几个朋友吃饭出来,听到杨萍的大放厥词孙昊的脸都黑了。

    杨萍的姐夫一家人也被吓得够呛,还没等他们想要去解释。孙昊就直接摔门而出了,就连酒店的经理都被吓了一跳。

    知道自己说错话的杨萍心中也是后悔不已,但是孙昊之所以被称为“孙疯子”那是有原因的。

    当天下午杨萍的一处几千万的住宅就因为违建被强制拆除,本人更是被罚款300多万理由是“污染”环境。

    接着杨萍的几个演出也被叫停,理由是“有伤风化”,一连串的打击让许多和杨萍交好的人都有些目瞪口呆。

    要知道之前的杨萍那可一直都是云郡的“娇子”怎么突然只见就变成了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了呢?

    有消息灵通的人迅速的打听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在得知杨萍把孙昊给得罪了之后,先前的那些朋友迅速的和她划清界限。

    开玩笑呢,在云郡得罪孙疯子?那是老寿星上吊,嫌弃自己活得太久了吧。杨萍的姐夫此刻也是后悔不已。

    早知道自己这个表妹不靠谱,但是谁都没想到他会这么不靠谱啊?姐夫的下场那就更加惨了。

    他本身是一个演出承包商,一个下午的时间几乎所有和他有合作的人都纷纷的发来了解约的合同。

    雪上加霜的是场地也都被“套死”,最要命的就是贷款商一个劲的催款。没办法大家都知道得罪了孙昊他们家能还钱的可能性,基本就是0了。

    现在不要钱?到时候等他破产了,找谁要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