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剪不断理还乱(求订阅,都已经跌破500了。)(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剪不断理还乱

    杨萍一大家子深知在云郡已经混不下去了,于是姐夫一家和杨萍都低价变卖了自己的一些不动产,打算去帝都定居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孙昊脸上那可是铁青一片,如果现在不是法治社会那他说什么都要让这一家子“意外”消失。

    但是如果杨萍一家子都去了帝都,那对孙家的“名誉”可是有着不小的打击。孙家大少甚至打算和蒋家“商量”一下了。

    哪怕是唐文都知道这次的孙家可是真的“发火”了,这可不是你随便换个地方就能解决的事情。

    如果孙家的人不发话,估计别说整个华夏。哪怕是国外的一些机构都不敢轻易的接杨萍的一些演出。

    呵呵,孙家可不是只有华夏这点“生意”。人家前不久还在非洲那边发了一笔“意外之财”。

    可以说实力那是不容小视。

    最主要的是孙家是主要做一些东南亚水果进出口的生意,欧美那边超过8成的客户都是WF集团授权给他们的。

    所以这样一样来,杨萍能不能去欧美地区那还是个问题。

    当然了杨萍这次还好得罪的是孙家,如果当时杨萍得罪的是WF集团,那就不用多说什么了。

    唐文如果不发话,没有任何一家敢“合作”。这就是WF集团的威力。

    话说杨萍一家人到了帝都之后,惊讶的发现哪怕是在帝都此时都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和她主动联系。

    哪怕是之前的一些朋友,在得知了杨萍来到帝都之后都选择了“视而不见”,于是四处碰壁的杨萍只好继续带着家人辗转反侧的来到了魔都。

    之所以选择魔都,第一这里虽然也是和孙家有点关系,但是她之前好歹还在魔都这边表演过几次,还积累的一点人脉。

    最关键的就是杨萍她在魔都还有个房子,也算是有了个落脚处。

    以前她们可能不会在乎住在哪里,但是现在经济来源被切断之后,她们就要开始精打细算起来了。

    否则以她们现在身上那点钱,不出一年的时间她们就可以上街要饭了。

    来到魔都之后的杨萍拖了很多人终于联系到了一个之前帮她排练过的舞蹈老师。

    魔都杨萍的住处呢,一个中年女人惋惜道:“杨姐,不是我不帮您。只是现在大家都知道如果谁和你扯上关系,那就是孙家的眼中钉了,您体谅一下我。”

    “阿洁,我们没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让你介绍一个能在孙家说的上话的人,我们是非常有诚意的去道歉的。”杨萍十分谦卑的说道。

    岂料对方一脸为难道:“杨姐您可太高看我了,我何德何能认识这样的大人物?就算我认识人家遇到您这档子事情,躲都来不及呢。”

    “真的没办法了嘛?”杨萍一脸死灰的说道。

    被称作阿洁的中年女人想了想咬牙说道:“也不是没有办法。”

    听到她这么一说,杨萍一家人宛如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死死盯着她。

    被盯的有点发毛的阿洁小声的嘀咕道:“现在能解决这件事,只能找一个比孙家还强势面子更大的人。”

    “面子比孙家还大?这上哪里找?”杨萍目瞪口呆的说道,孙家那是什么?那可是云郡的世家,她可想不到有谁的面子比孙家还要大。

    “你是说他?”在旁边的杨萍姐夫听了阿洁的话之后,眼前一亮激动的说道。

    阿洁点点头,看样子对方已经知道自己说的是谁了。

    “姐夫?你们说的是谁啊?”杨萍倒是一头雾水,听的云里雾里。

    杨萍的姐夫无奈的苦笑道:“在华夏能压住孙家,还能让孙家卖他面子的,除了WF集团的老板还有谁?对了,我听说最近他好像就在魔都。”

    听到姐夫说出WF集团的老板,杨萍也是眼前一亮。要说在华夏孙家最不敢得罪的人,那毫无疑问的就是WF集团的老板。

    哪怕是孙家可以不买蒋家和其他两家的面子,但是WF集团?呵呵,试问整个华夏有谁敢不卖他们一个面子?

    不过随后众人冷静下来却苦笑不已道:“我们连孙家的人都不认识,更别说什么WF集团的人了。”

    阿洁此时咳嗽一声道:“那个我倒是认识一个帮WF集团老板跑腿的人,叫做麻三之前是开矿的,现在就帮秦风还有WF集团的老板跑跑腿,他的名号在魔都这一块都是非常管用的。”

    “是嘛?还有这样的人?”众人好奇道。

    阿洁点点头道:“是的,之前我给他的几部戏推了几个女配角,关系还算可以。我帮你们联系一下?”

    “好好好,那麻烦你了阿洁。”杨萍连声道谢。

    阿洁笑着拿出手机找到麻三的号码拨了过去,她之所以认识麻三其实就是之前麻三想玩女舞蹈学生,她帮忙“拉线”而已。

    说起来她更像是一个“拉皮条”的,但是这也不怪她。现在的阿洁已经39岁了,马上要奔四的人了,如果不想点办法搞点“外快”她的那点工资根本就不够在魔都生活。

    再说了,这种事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她从来都不会强求人去,只是“如实奉告”去不去那就由她们。

    电话接通后,阿洁恭敬的问好道:“请问是麻三老板嘛?我?我是小洁啊,上次在魔都艺术学院门口我们见过的。”

    麻三:“哦,叶小姐对吧?找我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麻三老板,我的一个老朋友最近惹上点事情,想请您做个中间人。”阿洁低声下气的说道。

    麻三话音一转:“惹事了?这个可有点不好办啊。”

    “您放心,规矩我都懂。”阿洁笑着说道。
527、剪不断理还乱(求订阅,都已经跌破500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