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不要问,就是跑路(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37、不要问,就是跑路

    等蘑菇仔赶回来的时候,叔伯辈的人已经开完了会。得知合记这一次不会参与之后,蘑菇仔吓得的满脸惨白。

    他之所以能这么蹦跶,完全就是合记给他的支持,加上新任话事人那可以是他一手带出来的,所以大家都会给他一点面子。

    但是这次的事情那就不同了,无论是霍家还是大飞那可都不是他能招惹的存在。特别是大飞,人家可是和血色军刀的人有“关系”的。

    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血色军刀的这群疯子来到香江。估计最多半天的时间合记所有的人都要进去唱铁窗泪。

    之前的香江不愿意碰合记,第一人家要的是秩序,第二是香江没那么大的地方。但是血色军刀那可不同,人家是有黑牢监狱的。

    不管你是几万人也好,还是十几万人也罢,只要你敢送人来,他们就敢收。

    “阿祖,乐叔真的是这么说的?”蘑菇仔回到茶楼后询问道。

    “恩,这次的事情我也没办法,霍家和大飞我一个也得罪不起啊。”阿祖无奈的说道,对于这个曾经的大佬,阿祖还是很讲义气的“通知”了一下。

    “扑街,他们也太狠了。”蘑菇仔骂道,自己就是参合了一下,什么都没做现在就被搞的如此狼狈。

    “蘑菇哥,这段时间你还是出国避避风头吧,现在下面的人都想拿你的地盘还有那1000万的花红。”阿祖善意的提醒道。

    “妈的,我这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蘑菇仔骂骂咧咧道。

    他怎么也没想到大飞的报复会来的如此之快,反抗?去报复大飞?这也要有人敢啊,自从上次香江发生那个事情之后,现在的香江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那就直接出动的是内地的人员。

    人家可不会和你墨迹,直接突突突。

    想到这里蘑菇仔就苦笑不已,叹气道:“罢了,我先出去躲一阵子吧。”

    “诺,蘑菇哥这是我的一点心意。”阿祖让手下拿出一个包递了过去。

    “谢了阿祖。”蘑菇仔摇摇头没有多说,接过包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现在的他要争分夺秒了,1000万的花红那可是个“诱人”的玩意。

    等蘑菇仔走后,阿祖对着手下的小弟命令道:“今天的嘴巴都放严实一点。”

    “知道了大佬。”众人附和道。

    当阿祖也离开之后,一个戴眼镜的矮子偷偷拿出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荣哥,蘑菇仔刚走,恩恩祖哥给他安排的是去宝岛的船。”

    电话那头询问道:“是鱼蛋仔的船嘛?”

    “是的荣哥。”眼镜男恭恭敬敬的回答道。

    电话那头传来满意的笑声:“四眼仔你很有前途,放心一会我抓到人之后答应你的200万一分都不会少。”

    “谢谢荣哥,谢谢。”四眼仔笑眯眯的说道,在金钱面前所谓的义气就是个屁,更何况这次的荣哥答应事成之后还提拔他做一个小头目。

    这次动手的荣哥就是合记的叔父辈的花工荣,他可是眼馋蘑菇仔的地盘很久了。如果这次逮住蘑菇仔那他的地盘还有那1000万的花红不都是自己的。
537、不要问,就是跑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