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嚣张跋扈(求订阅,最近腰闪了,码字比较慢)(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38、嚣张跋扈

    这两天霍二少那可以说过的是相当的滋润了,朱家破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怎么把朱家的公司给全部吞下来。

    虽然朱家的公司在有WF集团做靠山的大飞眼里就是个弟弟,但是对于现在的霍家来说那可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玩意”。

    毕竟霍家的资本可没有其他的老牌家族那么厚实,资金一直都是他们的短板。现在虽然有了凯撒皇宫那边的支持,但是“明面”上他们还是需要一个“门面”公司。

    所以这次朱家的公司他们是势在必得。

    其他的几个做空的机构虽然眼馋,但是吧不管是大飞还是霍二少,那可都不是他们能得罪的起的。

    “东莞仔这次的事情麻烦你了,这是300万美刀算是你的幸苦费了。”大飞叼着雪茄让小弟把一个箱子递了过去。

    “嘿嘿,大飞哥您说笑了,能替您办事那是我东莞仔的荣幸。”东莞仔给手下使了个眼色,后者很识时务的把箱子收下。

    “对了大飞哥,需要我帮您安排人在里面修理他一顿不?”钱都收了,东莞仔自然是想做的漂亮。

    大飞笑道:“不用了,合记的人不敢把他留在香江的。”

    “您的意思是合记的人要把他弄走?”东莞仔有些纳闷。

    大飞冷笑道:“你觉得放一个计时器在你身边,你能睡得着嘛?”

    东莞仔这才反应过来,对合记来说现在的蘑菇仔就是一个随时都在计时的机器,保不准哪天蘑菇仔嘴巴就松了呢?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蘑菇仔远离香江,这样的话就算蘑菇仔以后要反水,那合记的人也有充分的时间“办事”。

    “行了东莞仔你先回去吧,记得我交代你的事情。”大飞拿着雪茄笑着说道。

    东莞仔点点头说:“放心大飞哥,朱家的人我昂小弟盯着呢,有什么风吹草动的我第一时间通知您。”

    “行了,那就这样。”大飞点点头,带着手下先离开了。

    等大飞走后,东莞仔看着箱子里一叠叠的美刀心里美滋滋的,拿出一叠丢给小弟纷纷道:“记得朱家那边给我盯死了。”

    “好的大佬。”接过钱的小弟喜笑颜开道。

    这次的事情让许多人都不寒而栗,这可不是说大飞,而是对霍二少的手段有些咋舌。毕竟大飞那只是花钱买“黑料”而已。

    霍二少那做的就有点够绝了,不仅仅在股市上疯狂的收割对方,甚至连对方的公司现在也想一起拿下。

    对霍家来说他们现在急需一个“口碑”不错的公司来负责“转换”一下家族在东南亚那边的收入,朱家这次可以说是“非常不走运”了。

    特别是这次的霍二少为了“吃大头”那可是放出了许久的“ZS令”就是为了一些机构想从中“偷食”。

    其他的小家族莫名的赶到一阵“无力感”面对这样的两个巨无霸的做空,没有几个家族能顶得住。

538、嚣张跋扈(求订阅,最近腰闪了,码字比较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