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各路牛马出现(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39、各路牛马出现

    蘑菇仔当天晚上就被黑牢监狱的人给接走了,合记的人这才放下心来。不是说他们不信任蘑菇仔,实在是换做是谁也不想把一个随时可以“爆料”的人放在身边。

    再说了出来混,你就要做好为“社团”随时“献身”的准备。否则的话那就意味着你变成了“叛徒”。

    原本像蘑菇仔这样级别的“大佬”如果不是什么特殊的事情一般都是由小弟出面扛的,但是这次是霍家和大飞一起发话,那可就由不得他选了。

    第二天一早,蘑菇仔就已经到了东南亚的黑牢监狱。不过此时的他已经没了在外面的趾高气扬的样子。

    因为有好几个人正在“略带深意”的望着他。

    带头的正是福帮的“大佬”李海,说起他那可是和蘑菇仔是“老相识”了。

    李海冷笑着走到还没分区的蘑菇仔面前说道:“哟呵这不是蘑菇仔嘛?怎么着曾经的坐馆变成阶下囚的日子不好过吧。”

    “你想干什么。”蘑菇仔神色阴霾道,他之前在李海的场子里“跑”了好几千万的外债不说,而且还偷拿了李海的一批货。

    李海嘲笑道:“我想做什么?你说呢?上次那批货,还有你在我场子里的那些钱,是不是该结一下了?”

    “扑街,你的船翻了管我什么事?”蘑菇仔嘴硬道。

    李海也不反驳,反而笑眯眯的说道:“好吧,那批货我认栽,但是场子里面的钱呢?那几千万你不会想昧下吧?”

    “呵呵,要钱没有,要命一条,你要是动我试试看?”蘑菇仔死鸭子嘴硬道,他认为李海这群人哪怕是看在合记的面子上都不会对自己怎么样的。

    “好,很好。到时候咱们走着瞧。”李海舔着嘴唇残忍道。

    蘑菇仔心中一凉,这下子真的要出事了。另一边和蘑菇仔一起进来的人里面赫然还有NIC这个“走私”犯。

    他就比较悲催了,直接被发配到了第十区黑人区。这个监区一般都是关押着一些走私人员还有一些“轻罪”人员。

    黑牢监狱的人为了搞“创收”直接把这群人都丢进去十区,因为第十区里面的“男同志”那可是最多的。

    如果不想唱“菊花残”那就必须住“单间”这样才能利益最大化。第十区的大佬奥夫对这些新“菜鸟”那可是非常喜欢。

    如果对方不能交钱,那他就可以多几个“新宠”了。

    “约瑟夫,新人里面有什么好货嘛?”奥夫伸了个懒腰对着小弟询问道。

    小弟递过来一支烟笑嘻嘻的说道:“老大,有个叫NIC的四眼看上去像个雏。”

    “哦?有钱嘛?”奥夫笑道。

    小弟摇摇头:“估计没什么钱,我找人打听过了他是走私进来的。”

    “这样啊,那过了新人期直接给我“打扮好”带过来。”奥夫咧开嘴,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笑道。

    “我明白了老大。”

    可怜的NIC还不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唱“菊花残”了。

    另一头的蘑菇仔心中也是后怕不已,黑牢监狱他可没什么“熟人”。所以现在的他可是非常危险的。

    好在吃饭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熟人骆驼。

    “骆驼哥。”蘑菇仔好不容易看到一个熟人,立马上前套近乎道。在监狱这个地方不管是哪里,有熟人总是好办事。
539、各路牛马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