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先来后到(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先来后到

    唐文打算把影视业交给马漂亮和张思晴,那也是有着自己的打算。马漂亮是什么人?那可是唐文的“得力小助手”。

    张思晴那就更不用说了,她的MT闺蜜团挑选出来的人,就算是马漂亮这边看了都会非常羡慕不已。

    所以这些“琐碎”的事情唐文就打算放权给她们,让她们自己去折腾。至于自己?那就在后面坐享其成就可以了。

    “老唐,你看小王同学笑的那个贱兮兮的。”秦风凑到唐文身边冲着不远处正在和MQ视频负责人的小王同学偷笑不已。

    顺着他指着的地方望去,之间小王同学不知道在和对方聊什么,脸上布满了笑容,看这个样子这次的活动非常不错哦。

    “不说了,我的“外卖”到了。”秦风给唐文挤眉弄眼一番之后,朝着一个身着水手服的少女走去。

    “真是一群牲口。”唐文看着离开的秦风,一阵无语。还别说秦风和小王同学的口味实在是“一模一样”。

    标准的身材娇小,网红脸。

    秦风离开之后,唐文一个人坐在这也没什么意思,索性离开作为打算四处走走。反正这里也没自己什么事。

    小王同学知道自己不喜欢交际,所以一般都不会来找他。这也就给了唐文一个四处溜达的理由。

    这次“女神来了”的总决赛小王同学选择的是自己家的万达的产业,唐文也比较好奇万大这个地方,于是朝着人少的地方走去。

    不知不觉中唐文来到了一个庭院之中。

    “哟呵,小王同学家底还不错嘛?在魔都竟然还有这么一个大院子?”唐文笑着朝着前面的草坪走去。

    今天决赛的场地,那可是小王同学求了老王好久才得到使用权的。这里一般就是万大用来招待贵客的地方,普通的人根本找不到。

    这倒是和魔都的一些只对私人开放的会所挺像,不过这里是万大的而已。

    当然也有例外,那就是万大自己这边投资的一些电影杀青之后,又或者是庆功宴什么的也会来这。

    但是来这里基本都是需要预定,能进来的剧组那无一都是让万大赚了一笔的。

    唐文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时不时对周围的建筑点评一番。小王同学父亲老王的审美还行,布局也都是走的华夏风,让人看上去非常的舒服。

    正当唐文走马观花的欣赏周围的时候,一个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好奇心驱使着唐文扭过头一看。

    “这?这也太巧合了吧?刚拿下女配,现在又遇到女主了?”唐文无语。

    来人正是之前唐文帮过的“艺人”周清层出演的十八岁里面的女主马静,让唐文纳闷的是她怎么会在这?

    唐文之所以会这么说,那就不得不提马静的“演绎生涯”了。

    自从主演的电视剧十八岁走红之后,她就一直是“龙套”专业户。至于电影?那就更别提了,最好的就是女配。

    哪怕是后面她靠着和宝岛的女艺人小美的一部电影拿下了国外的一个奖,那也摆脱不了她就是一个高级一点的“龙套”。

550、 先来后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