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解围(搬家了,没网)(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52、解围

    朱洁这边“着急”回去找小鹿求救,所以也没通知自己舞蹈学院的人,只身一人来到了魔都小鹿安排好的地方。

    当然了肥狗这边收到消息之后,那也是哭笑不得。饶了一大圈这个“功劳”还被别人给拿走了。

    “大佬现在就是这个情况,朱洁她很有可能就是回去找小鹿帮忙了。您看咱们是继续跟进一下?还是?”肥狗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没有擅作主张,而是直接找到大飞询问下一步的动作。

    大飞摸着下巴想了想说:“这样啊,那你们就帮忙打一下“掩护”吧,也算是卖个人情给她了。”

    “好的大佬。”肥狗作为大飞的心腹自然是明白老大这么做的意思,小鹿和马漂亮现在可是老板身边的红人,卖个人情过去也不错,万一她肚子争气了呢?

    到时候是不是还会念着自己的好?

    想到这大飞也就不再纠结,直接让肥狗配合小鹿把这场戏给演好了。到时候该怎么来就怎么来。

    反正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样的,不同的就是这次成果被小鹿拿了。不过大飞也不在意,他可是在香江那边为唐文多预备了一份“礼物”。

    第二天一早,唐文十分惬意的从两个“周清”身边爬起,昨天玩上还真是非常让唐文意外了。

    两个头汤喝的唐文非常满足,而且在唐文的调教下,尽管是“新人”但是也被唐文折腾的不轻。

    小鹿怎么也没想到,她苦思冥想的“同名同姓”竟然会被唐文提前给享用了,不过也没关系,唐文就是那么喜欢“新鲜事物”的人。

    对两个周清的安排,唐文想了想主持人周清还是决定丢给张思晴那边,毕竟人家那边的资源多,比较适合现在的她。

    至于艺人周清,唐文还是打算丢给小鹿,毕竟小鹿可从来都没让自己失望过。看着还皱着眉头呼呼大睡的两人,唐文摇摇头收拾好衣服打算先离开。

    来到地下停车场之后,唐文让JA开车回趟家。咳咳就是严家花园,说起来唐文已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没去了。

    之前的时候那提姐妹一个去拍戏了,一个忙着去帮妹妹镇场子,所以唐文一直都没什么机会过去看看。

    这次唐文打算回去看看她们姐妹两,来到严家花园的时候发现大门依然是紧闭的。这就让唐文非常纳闷了。

    “怎么回事?不是说已经回来了嘛?”唐文皱着眉头询问道。

    管家跑过来开门后解释道:“回老爷,两位夫人一早就出去了,说是去参加一个什么导演的试镜了,就在万大公馆那边。”

    “万大公馆?”唐文目瞪口呆道。

    管家点点头说:“是的老爷,两位夫人说的就是这个地方,老爷需要我通知一下两位夫人嘛?。”

    “算了,不用麻烦了。”

    唐文都无语死了,昨天他就才从万大公馆那边回来,没想到今天那提姐妹俩又过去试镜了。

    不过唐文也猜到了,估计她们也是和昨天那几个女艺人一样都是过去试镜昨天那部万大投资的“拿奖片”了。

    看这个架势,圈里人对这部电影非常看好啊。不然怎么有那么多人会去那边试镜呢?

    其实和唐文猜到不错,这次的电影虽然说放在之前那可不算什么,但是这次是万大的出资拍摄,而且本子很明显的就是冲着拿奖去的。

    先不说拿奖,就这个投资在现在已经可以算的上数一数二的了,虽然现在的电影投资正在慢慢恢复,但是大家都不打算玩“大”的了。

    都是从一些小成本慢慢试探一下口风,像万达这样的大投资,这几个月以来还是头一次见,所以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去试镜了。

    虽然那提姐妹不在意片酬,但是人家在意的是拿奖啊。所以她们一大早也就去试镜了,其实完全可以不用这样。

    有唐文在后面撑腰,不管是谁还不都得卖个面子?所以这次那提就是亲自过去给妹妹镇场子的。

    作为唐文第一个“官宣”的女朋友,也是第一个入住严家花园的人,她的份量那可不是一些友谊赛的选手能比拟的。

    说句不好听的,哪怕是现在最红的马漂亮和小鹿,在她面前那都是要低一头。

    果然那提姐妹出现在试镜现场的时候,顿时就引起了轰动。哪怕是导演老关都被惊动的亲自出来迎接。

    “那提小姐,娜Z小姐您二位还亲自过来一趟,真的是折煞我了。您二位直接给我打个电话就行。”

    那提笑了笑说:“关导您忙您的,我就是陪妹妹过来的。”

    “好好好,您这边请。”说完关导连忙让人带那提去休息室。自己则是亲自把娜Z给带进去试镜。

    旁边顿时议论纷纷。

    “切,不就是有个好靠山嘛。”

    “完啦,她们姐妹来了,我们还有什么好角色嘛。”

    “哎,谁让人家姐妹的靠山牛逼呢。”

    发牢骚的大多都是一些女艺人,一些男艺人眼睛都亮了,心里已经开始琢磨怎么和那提姐妹拉一下关系了。

    作为男艺人他们和对方不但没有竞争,说白了那就是陪衬。

    不少人已经偷偷拿起电话打算叫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过来套一下近乎了,如果能抱住那提姐妹金主的大腿,那以后还用发愁嘛?

    和其他人不同,昨天试镜的几位女主,脸色变得异常难看。那提姐妹来了,那就意味着女主或者女配的位置已经少了一个。

    这对她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情,为什么她们这么肯定?呵呵,你也不看看人家背后的金主是谁,哪怕是万大的老板过来了都要卖面子的人。

    而且那提姐妹背后的那个人,可是在美利坚和欧洲都是买下了院线的人。

    更别说关导就是一个拿投资的人了,如果他不傻都知道这么做。给一个女主或者女配能拿到欧洲和美利坚的排片,不管是哪个导演都会答应。

    不会演戏?呵呵,那你导演是干什么吃的?作为一个导演教不会艺人演戏,那这个导演基本就可以拉闸了。

    关导看着眼前的娜Z热情的询问道:“娜Z小姐,您看看这是剧本,您看看哪个角色符合您的心意?”

    “谢谢。”娜Z接过剧本翻了翻,后指着一个女配道:“关导,我想面试一下这个女配您看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娜Z小姐您就来这一段。”关导对着旁边的副导演给了个眼色,后者立马递给娜Z一个剧本。
552、解围(搬家了,没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