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难忘的夜(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54、难忘的夜

    看着眼前的惨状,亚特和迪诺也是心里发毛。开玩笑呢,让他们去冲锋陷阵,他们眉头也不会皱一下,但是面对眼前这一幕?

    别闹了好吧,这特喵的是人能去的地方?

    “shit,维恩他是个傻子嘛?选哪里不好,选个蛇窝?”亚特骂骂咧咧道。

    迪诺脸色铁青道:“现在不是发牢骚的时候,下士你回去找几个当地人过来问一下看是什么情况。”

    “YES,长官。”

    此时不管是迪诺还是亚特都不敢轻举妄动,开玩笑面对一群毒蛇哪个不怕死的敢去?虽然他们有防爆服,但是这玩意在这里也明显不好使。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维恩他们显然也是坚持不了多久的。一单帐篷被毒蛇给压垮那里面的人就是蛇的夜宵了。

    “FK,该死的。”突然自己这边也传出了惨叫,原来是一条钻入沙里的响尾蛇袭击了自己的一名士兵。

    “快退后,所有车灯都打开,照明灯一起。”迪诺连忙吩咐道。

    得到命令的法兰西外籍兵团的人手忙脚乱的把各种灯都打开之后,又足足退后了150米才敢停下。

    所有的士兵心有余悸的看着那个“中招”的人,大家都后怕不已。

    “血清,FK该死的快给我血清。”

    十分钟后,被叫去带当地人的下士带着几个土著过来了。

    “照明弹。”

    随着迪诺的一声令下,几发照明弹再次升空。

    迪诺指着不远处的“蛇窝”询问道:“那里是什么地方?”

    几个当地土著看到远处密密麻麻的蛇窝,吓得直接跪在了地下嘴巴里不断的嘀咕道。

    “FK,翻译呢?他们说什么呢?”亚太骂道。

    一个少尉走上前翻译道:“报告长官,他们在祈求蛇神的宽恕。”

    心急的亚太抓起一个当地人大声呵斥道:“问他老子要知道怎么驱赶这些蛇。”

    少尉走到他面前叽里呱啦的一阵说。

    当地人听完之后,脑袋摇的和拨浪鼓一般嘴巴神神叨叨。

    少尉脸色为难道:“报告长官,他说这里是蛇神居住的地方,任何有胆子冒犯的人都会受到蛇神的报复,里面的人已经没救了。”

    “狗屁,惹火老子,我一把燃烧弹全给烧了。”亚特骂骂咧咧道。

    迪诺阻止道:“那里面的人怎么办?难道任由他们也一起被烧死?”

    “我,我?Shit,那你说怎么办?”亚特刚刚自然也是说的气话而已,如果烧死一个团的人那估计他也要被吊死了。

    “少尉你马上去当地找几辆洒水车,往里面灌满祛蛇水速度要快,我估计维恩他们撑不了太久了。”迪诺说道。

    “yes长官。”

    迪诺转头对着亚特说道:“亚特你去调集一下喷火器,把前面的路给我清理出来。”

554、难忘的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