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终生难忘(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终生难忘

    爬虫学家珍妮的一番话,无疑是让更多的动物学家头上冒冷汗。

    法兰西首相纳闷道:“这群毒蛇发情了有什么好说的?”

    珍妮哭笑不得的解释道:“首相大人,蛇类一旦进入了发情期,那么它们就会变得极度具有攻击性,也就是说现在的蛇群是最不稳定的。”

    “FK,一群狗屎你的意思是这群蛇要暴动了?”法兰西首相总算明白过来了。

    珍妮点点头道:“是的首相,可以这么理解。”

    “马上给我联系周围的医院,我要所有的抗毒血清。”法兰西首相也慌了,遇到一群发情的毒蛇,那场面想想都渗人。

    对于法兰西外籍兵团的第一团来说,今天是6月13号也是他们一辈子的梦魇,估计经历过的人终生都会记得今天这一幕。

    原本只是挤在一起的毒蛇,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开始暴躁起来。不少的蛇都开始攻击帐篷上面有光照的地方了。

    帐篷里的外籍兵团的人那可是吓得不轻,开什么玩笑,这可比在外面挨榴弹还要残忍几千倍。

    最关键的就是你根本就不知道帐篷什么时候顶不住。

    负责防爆服管理的一位装备保管员,终于承受不住这样的煎熬,他推开同伴开始自己穿戴起防爆服。

    “马斯特,你冷静一点。”旁边的人刚想去拉。

    只见马斯特直接从腰间掏出GUN,对着旁边劝阻的人呵斥道:“滚,你们想死我还不想在这个鬼地方等死,我要逃出去,谁敢拦着我,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马斯特的疯狂让众人也是一时不敢上去。马斯特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之后,让好友麦特帮他扣好防爆服。

    “抱歉了各位,我实在不想留在这等死。”马斯特抱歉的看了一眼众人后,毅然决然的朝着外面走去。

    旁边的人等马斯特走出去之后,马上把帐篷关好。其他众人本能的凑上前想看看马斯特的情况,如果可以他们也会学着马斯特一样。

    “啊啊啊啊。”

    突然帐篷外传来了惨叫声,里面的人自然明白那就是刚刚走出去的马斯特。

    “shit,你们这些狗屎,离我远点。啊啊啊,我的脖子。”

    马斯特还没走几步,就被几条巨型的眼镜王蛇给缠绕住了,他本能的用腿一踢,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一脚,几条南美的蝮蛇顺着他脖子的空隙钻了进去。

    不一会儿,马斯特就倒在了帐篷外面抽搐不已。

    防爆服虽然里面有钢板,但是袖子和脖子地方都是需要透气的,外面密密麻麻的都是蛇难免会中招。

    更别说这次的MK找来的那可都是剧毒类的蛇,基本上被咬一口那就可以等死了。马斯特就是首先胳膊被蝮蛇咬了一口,直接穿透了衣服。

    疼的他伸手的时候眼镜王蛇又缠绕了上来补刀,还没一分钟他就去上帝了。

    帐篷里面的人听到马斯特的惨叫,说什么也不敢出去了。开玩笑,防爆服都拦不住这些蛇,他们现在出去那就是送死。

555、终生难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