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 灰头土脸(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灰头土脸

    比尔拿着夜视仪不断的在观察者周围蛇群的走向,发现有集结的信号他就会第一时间通知悍马车上的喷火操作手进行绞杀。

    “OK,现在开始对营房周围投掷燃烧弹,注意不要误伤。左5-5-1发射2枚燃烧弹,右8-5-6发射3枚燃烧弹。”比尔拿起对讲机命令道。

    此时的营地除了帐篷周围,大门区域的毒蛇已经被烧死的差不多了。现在就是帐篷那边比较麻烦了。

    “1分钟后对帐篷区域发射烟雾弹,通知营房里的人带好防毒面具。”比尔拿起对讲机继续说道。

    “收到,OVER,通知所有人带上防毒面具。”营地里的维恩总算是松了口气。

    “是的团长。”

    等所有人都带好防毒面具之后,维恩拿出对讲机说道:“我们已经带上防毒面具可以发射烟雾弹。”

    “OK收到,听我号令发射烟雾弹。”

    随着比尔的一声令下,上百枚的烟雾弹被投掷到了营地内,顿时营地里到处都是烟雾环绕。

    蛇最怕的就是烟和火,还有就是化学药剂。

    此时的比尔立马让人把从当地搜集来的酒全部倒入他们带来的抽水机里,然后对着营房那边开始洒水。

    果然被烟和酒精双重刺激过后,这些毒蛇终于有了一丝褪去的意图了。为了防止酒精接触到燃烧弹的余火,比尔特意让新来的洒水车开到了最前面。

    比尔整个心都是揪着的,现在整个环节都不能有一丝的差错,否则的话帐篷里面的人就要和这窝毒蛇一起变成烤炉猪了。

    “继续发射烟雾弹。”看着蛇群已经有了褪去的意思,比尔立马让手下继续对着营地发射烟雾弹。

    “砰砰砰”

    又是上百枚烟雾弹被丢入了营房,此时远处的迪诺、亚特和所罗门三人只能看到白茫茫的一片,不带夜视镜根本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况。

    “A队负责灭火,B队负责警戒,C队继续发射烟雾弹。”比尔再次下达了命令,这次他是让三角洲的A队还有法兰西那边的人一起去灭掉一些余火。

    剩下的一个小队负责继续发射烟雾弹,另一个则是带上夜视仪时时刻刻的警戒四周,以防被蛇偷袭。

    发射了上千枚的烟雾弹之后,蛇群总算渐渐褪去。只剩下零星的几只躲在了角落一动不动的。

    这一次比尔可是把迪诺加上亚特两个团的烟雾弹都给报销了。不过这样就能救回一整个团的人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快快快,A队,B队,C队快去救人,卡车速度开上去。”比尔看到蛇群已经开始撤退之后,立马让所有人上去救援。

    “FK,终于可以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了。”

    “呜呜呜,上帝感谢上帝。”

    “万福玛利亚。”

    劫后余生的第一团成员上了卡车之后就开始祷告,甚至还有人开始亲吻卡车的地板来表示尊敬。

    当然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这么走运的,一个外籍兵团的人员正跪在地下感恩的时候旁边的一条被烧焦的毒蛇突然蹦起对着他的手就是一口。

558、 灰头土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