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幸灾乐祸(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59、幸灾乐祸

    法兰西的外籍兵团倒霉了一晚上,唐文也是第二天快到中午的时候才知道。对于他们的遭遇唐文只能说活该。

    不过不得不说这次的MK做的那可是真的漂亮。被MK这么一折腾,法兰西的外籍兵团直接后撤了足足20多公里,看样子已经对那边有种深深的恐惧感了。

    这次的事情那可是在国际上也闹出了一个非常大的笑话。

    足足一个团的人被一群蛇给整的“溃不成军”甚至许多刚刚运输过来的装备都被他们给丢弃在了现场。

    没办法,现在就算是让他们去捡,估计也没几个人敢去了。那可是所有人都“恐惧”的地方。

    更别说外籍兵团的第一团在那边足足损失了超过40多人,特别其中的一些精锐那就更别说了。

    现在的外籍兵团对那片土地可是“闻风丧胆”谁也不敢保证下一次会不会是自己这边挖到蛇窝。

    法兰西这边为了搞清楚真相,连夜从国内召集了一大波的动物学家打算对第一团驻扎的地方进行一次考察。

    毕竟这次损失的可不是一两个人,他们也需要一个完美的解释。

    得知这一消息的MK立刻请示唐文道:“BOSS,他们现在打算派人过来查一下源头,咱们这边需要继续动手嘛?”

    秉持着痛打落水狗的心态,唐文笑道:“那自然是也要给他们一个难忘的“经历”啦。记得一定要印象深刻。”

    “好的BOSS,我明白了。”MK笑着回答道。

    老板发话了,那MK自然也不能闲着。他要赶在法兰西的动物学家过来之前再次给他们一个惊喜。

    于是他联系了西恩等人,想要找一些让人“头疼”的东西。

    西恩对于这种玩意那可以说是非常“上道”立即给MK等人介绍了他们实验室新发现的一种毒蛇。

    这种毒蛇是由眼镜蛇和粽蛇以及华夏特产铁头烙的DNA杂交出来的,最大的特点就是毒性强,生长快,最主要的是他们发现如果用上培养舱,只要有充足的食物加上激素不出一天,两只这样的蛇就能变成数百只。

    而且自从西恩等人还发现了霸主飞行器上的培养舱能加速生物的发育之后,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就变成了他们的“玩具”。

    “嘿嘿,西恩博士我如果需要大量的这种蛇,你需要多久的时间?”MK不怀好意的询问道。

    西恩想了想说道:“如果是全力开启培养舱,一对种蛇1小时内可以生产出3000条成年蛇,如果继续刺激它们在一个小时之后就会变成3万条。”

    “GOOD,那我给你3个小时的时间,到时候我们会给他们一个难忘的经历。”MK残忍的笑道。

    “OH,你可真的太邪恶了MK。”西恩怪笑道,但是他显然忘记了,都是他们这群怪人研究出这样的“怪物”。
559、幸灾乐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