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幸灾乐祸(2/2)
作者:卖艺小青年

    “OK,你们可以加速培育了,到时候希望法兰西的“朋友”能喜欢我们给他们准备的这份大礼。”MK笑道。

    做好一切准备的MK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唐文。

    “可以,还有这种好东西?”得知这个消息的唐文那也是非常“乐意”看到这次的大场面。当然了,如果能现场直播那就是最好了。

    对于老板的要求,MK自然是会尽力满足。于是下午的时候唐文就准备在家里观看这次盛大的“直播”。

    西恩这边得到唐文的同意之后,那更是丧心病狂的启用了3个培养舱。飞船上一共有3个培养舱,本来是西恩用来做水母延缓剂的培养,但是现在既然MK和老板需要,他们自然是想做一下“贡献”了。

    还在飞机上的法兰西动物学家做梦都想不到会有这么一个“大惊喜”在等待着他们。

    “珍妮,这次的事情你觉得是怎么回事?”一个爬虫类的研究学家凯文询问道,这次的珍妮是他们小组的负责人,这次的事情实在是太古怪了,而且一路上珍妮都表现出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所以他还是想要听取一下负责人的意见。

    “抱歉凯文这次的事情我也说不好。”珍妮皱着眉头说道,因为这次的事情实在是太古怪了,袭击营地的许多蛇类根本就不可能出现在非洲大陆。

    “会不会是之前有人私自养殖毒蛇,被它们逃脱之后在野外自行繁殖了?”凯文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绝对不可能,第一这里没有充足的食物,第二这里面的许多蛇类都是亚热带独有的物种,第三就算有人养殖也不可能有这么大的规模。”珍妮摇摇头,直接表示凯文的推理不成立。

    “那会是什么情况?”凯文皱着眉头苦思道,他们也是看了营地的监控还有哨兵头盔上的作战仪,根本就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人员出动。

    “难道真的挖到蛇窝了?”凯文自言自语道。

    昨天上飞机的时候这群专家就进行过多次套论,目前最有可能的观点就是第一团他们选择的驻扎地区下面有一个“蛇群”或者说一个小的生态系统。

    第一团在不经意间打破了某种“平衡”才导致蛇全部都跑了出来。虽然这个观点也是有些漏洞百出,但是这个已经是他们能解释出的最好的一个观点了。

    珍妮叹了一口气,心道:“不管真相是什么,等实地考察之后一切都会真相大白的。”

    法兰西之所以这次会这么在意这个地方,那还和下面的输油管道有大关系,这条管道那可是花了他们超过100多亿美刀,而且后续的“精炼”厂也都是围绕着这个地区开展的,如果放弃,那就意味着100多亿都打了水漂。

    更别说下面的石油能带来的“庞大”生意了。也正是因为石油这个暴利的生意,所以法兰西那边一直不愿意放弃这个地方。

    所以才有了这群专家特意从法兰西那边前往非洲解决问题。

    这次法兰西也是做了万全的打算,紧急的抽调了几台全副武装密封的装甲车过来,为的就是保护一下众人的安全。

    但是谁也不知道,这一次会是众人噩梦的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