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法兰西的态度(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63、法兰西的态度

    维恩这边乘坐的直升机坠落之后,迪诺和亚特就感觉道情况非常不妙了。这一次法兰西可以说损失惨重。

    石油的影子都没看到,已经损失超过一个“团”的成员,外加6名顶级的生物专家也都是在直升机的坠落中被波及。

    迪诺和亚特现在是一脸懵逼,维恩阵亡之后那背黑锅的人大概率就是他们两个其中的一个了,更别说这次的调查团也是“团灭”。

    “FK迪诺,我们两这次完了。”亚特脸色黑的吓人。

    “闭嘴亚特,现在不是发牢骚的时候。”迪诺自然也是知道两人的下场,但是现在可不是“内讧”的时候。

    “立刻派人去查看一下是否还有人生还。”迪诺冷静下来之后,还是先觉得派人去看看维恩那个“倒霉蛋”还活着吗。

    如果对方还活着,那一切都好说,如果对方死了,那他们两就开始要为自己的“后路”做个打算了。

    “还出动直升机?”亚特心有余悸的询问道。

    迪诺摇摇头说道:“这次派出悍马车队远处观察一下就可以,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马上撤退。”

    “那就听你的。”亚特也比较赞同这个办法,如果再报销一架直升机到时候两个人连跑路的手段都没了。

    在迪诺的吩咐下,幸存者本森和丹尼负责带两个小队乘坐两台悍马车前去执行一下搜救任务。

    虽然百般不情愿,但是面对长官的命令两人还是咬着牙坐上了清理出来的悍马车朝着飞机失事地赶去。

    “FK该死的,这群杂碎他们就不能派其他人去嘛。”丹尼咒骂道。

    本森脸色也是非常不好,安慰道:“没办法了丹尼,目前只有我们两个是对那一带比较熟悉的人了,其他的都去见上帝了。”

    听完本森的话,丹尼的脸色更黑了。他们是侦察兵也是三个“团”唯一比较“完整”的小队了,其他的小队多多少少不是挂彩,就是团灭。

    “FK,我恨这个该死的地方。”丹尼虽然明白,但是嘴里的咒骂依然从出了临时基地就没有停过。

    本森安慰道:“放轻松丹尼,这次我们只是远处观察,如果有活人我们再上报总部就是了,救援?呵呵那就不是我们该做的事情。”

    “shit我宁愿在外面挨流弹也不愿意回那个鬼地方了。”丹尼对第一团的营地那可是谈虎色变,他已经是两次死里逃生了。

    死在战场上不丢人,但是如果是被一群毒蛇给咬死?呵呵那他宁愿去战场上挨敌人的火箭弹。

    “停车,建立观察哨。”看到不远处直升机的残骸后,本森示意所有人开始警戒。虽然离坠机地点还有半公里的距离,但是他们可不打算过去。

    因为他们已经可以用望远镜看到不远处的蛇群了。

    “FK这里什么时候又冒出来一堆?”丹尼脸色发白道。

    本森皱着眉头沉默不语,他们撤退的时候这边的毒蛇还没这么多,怎么一下子这里就变成和之前营地一样“惨烈”?

    “接通设备,查看一下战术头盔的录像,寻找生还者,其余人戒备。”本森对着手下的技术员吩咐道。

    这次的本森和丹尼一行8人其中本森和丹尼是小队指挥,剩下的6人里面有2人是负责调试设备的技术员,其他四人就是小队的哨兵。

    “shit,他们竟然用燃烧弹丢那个该死的坑了。”等技术员接通了之前吉米小队的战术头盔的影像后,本森不由的破口大骂道。

563、法兰西的态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