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香饽饽(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70、香饽饽

    趁着小王同学去“摇人”秦风扭头对着唐文询问道:“怎么样了老唐?上次香江那边的事情都处理好了?”

    “恩,没什么大问题,一群臭鱼烂虾而已不足为据。”唐文笑道。

    上次的香江发生的事情,唐文根本都懒得去理。毕竟有大飞在香江坐镇,如果这点小事情他都处理不好,那唐文就真的可以换个人了。

    “对了老唐,你真不打算在这里面参一手?毕竟这个蛋糕还是挺大的?”秦风好奇的询问道。

    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唐文会对影视这个大蛋糕“视而不见”。

    “很多嘛?我可不觉得,再说了这种事情丢给张思晴和马漂亮那边就可以了,我对这种小钱看不上。”唐文打着哈欠说道。

    “小钱?”秦风嘴角抽搐道,感情人家压根就没看上这一块的利润。可不是嘛,现在血色军刀随便一笔“外快”那都是几十亿美刀起步,对于国内这些小钱唐文还真没什么太多想法。

    在唐文看来影视这一块丢给张思晴和马漂亮就足够了,在外汇上捞钱它不香嘛?再说了总得给自己养的“金丝雀”们一些“甜食”吧。

    “我算是服了你了老唐,牛逼。”秦风此刻对唐文真是佩服的无话可说,这么大的利润说给就给,没点“实力”还真做不到。

    可惜的是秦风不知道唐文实际上是“嫌弃”钱太少而已,要知道血色军刀出去“溜达”一圈那收货可比搞这个划算多了。

    而且血色军刀出马,要么是黄金,要么是美刀,想想都觉得刺激。

    两人闲聊中,小王同学一脸郁闷的走了进来。

    “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两人询问道。

    “妈的,这个姓卫的也太猖狂了。”小王同学骂骂咧咧道。

    “什么情况?”两人听完小王同学的话,也是一头雾水。

    小王同学依旧不解气道:“还能有谁,蒋家大少的狗腿子卫忠呗。”听到是上次秦风也讨厌的人,唐文顿时来了兴趣道。

    “怎么了?他招你了?”

    小王同学:“妈的,我之前约的一个网红被他叫过去陪蒋家大少了。”

    “这人还真的是有点没脑子啊,狗腿子就是狗腿子。”秦风鄙夷道,对卫忠这个人他可是从心底就看不起。

    “哦,他没脑子蒋家大少也没脑子?现在什么时候了他把下面的人给得罪了,就不怕到时候人家转头就支持二少去?”唐文无语。

    小王同学喝着闷酒没说话,按到底来说他母亲那边和蒋家大少母亲那边的关系还不错,但是吧现在就有点意思了。

    秦风示意道:“小王同学,怎么着?要老唐出面嘛?”

    “别,我可丢不起这个人,去特喵的卫忠我记住他了。”小王同学摇摇头,这个脸他还丢不起。

    现在的情况有点微妙,下面的人都在“观望”排队,这个时候闹事也不是个好办法,所以小王同学打算“日后再说”。

    唐文上次听说过卫忠的名字之后,让JA去查了一下他的资料。还别说这货的“黑料”还挺多的。

    特别是他之前做的那个模式就有点“传销”的影子,不过好在是巴结上蒋家大少之后那些东西都被人给压了下去。

    这些在唐文这个层次都不算什么,毕竟一个世家的代言人没点黑料,说出去恐怕他们自己都不会信。

    哪怕是唐文香江的代理人大飞,东南亚的肥狗,这些人之前做的事情大多也是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

    但是不管是大飞也要,肥狗也罢他们如果遇到唐文这边的“盟友”或多或少会卖给对方一个面子。

    毕竟大家都是同一条船上的,丢了谁的面子也不好。

    像卫忠这样的“奇葩”那也是少有的,而且作为从战国流传下来的家族,竟然取了一个曾经拍摄过“有点漏”的宝岛女艺人,这就有点意思了。

    而且他们宣称的“思想”稍微懂点的人都会噗之以鼻。可以说华夏目前的世家大多数都是卫忠讨好的对象。

    就这样的人,不做狗腿子那真的是有点可惜了。

    最关键的是听小王同学的口气看,这个叫卫忠的狗腿子现在得罪的人那还不止一两个而已,哪怕一旁看戏的秦风都被他得罪了。

    本来就是一个妹子的事情,但是现在看来更像是下面的一个信号。

    “这样下去,我估计蒋家大少可有的烦了。”唐文打趣道。

    小王同学更是没好气道:“我都怀疑丫的是对面派来的奸细。”

    “哈哈,小王同学你可是太有才了。”秦风捂住肚子笑道。

    说白了这次的小王同学只是丢了面子,但是蒋家大少那边就不好说了,那边丢掉的可是人心。

    这玩意到时候想要继续拉拢起来那就比较难了。

    “算了,我还是叫麻三来安排吧。”看着小王同学一脸憋屈,秦风也不好多嘲笑他了,转头把外面的麻三叫了进来。

    “麻三,一会你来安排吧。”

    “好的秦少。”麻三点点头,转身出去打电话“摇人”了。十几分钟过后,麻三带着一群妹子走进包厢。

    麻三这次叫来的虽然都是一些学生,不过唐文最近有些“挑事”看着一群网红脸的学生还真没什么兴趣,找了个借口打算出去透口气。

    看到唐文“不满意”麻三心中坎坷的走到唐文身边低声询问道:“唐少是没有符合您口味的嘛?那我再去叫一批?”

    “不用了,最近口味比较刁钻,没事了你去陪一下他们两,我一个人在外面透透气。”唐文挥手示意道。

    “好的唐少。”

    等麻三走后,唐文扶着栏杆看了一眼舞池里的小姐姐,发现还真没几个能看上眼的。虽然都是满屏的大长腿,但是吧现在唐文的口味“挑剔”了不少,没有特殊“身份”的人他还真的没啥兴趣。

    “啧啧,还是当曹贼好啊。”唐文想到上次去桃子家里的事情,眼中露出一丝怪异的“笑意”。

    在唐文的“强烈”要求下,桃子最终屈服在唐文的淫威之下“配合”唐文拍摄了许多唐文想要的艺术片。

    所以这段时间,一般的妹子还真的没法入唐文的法眼。

570、香饽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