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争先恐后(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72、争先恐后

    从目前口里得知自己的好“弟弟”正在给自己添堵,气的蒋明恨不得直接把惹是生非的卫成给活活炖了。

    蒋明最担心的就是母亲说的,已经有人开始“犹豫”了。这个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一旦下面的人站到了蒋乐那边,那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

    “妈的,卫成那个混蛋呢?”蒋明回头对着手下询问道。

    “大少爷,他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事情发展到现在这样,就算是蒋乐的手下也对卫成的“做法”感到不妥。TAXX那是什么地方?

    开业的时候,不仅仅是自己家大少爷,哪怕是一向不和的二少爷蒋乐都要“恭恭敬敬”的去送个“见面礼”。

    卫成到好哦,直接在人家的地盘闹事?这不就是在打WF集团老板的脸?难怪下面的人开始动摇,因为谁也不知道正主此时的想法。

    万一人家决定支持二少爷,那事情就不好办了。凭WF集团的实力如果下血本,那二少爷的前途“不可限量”。

    更别说现在还有个叶家的叶天,以及孙家和周家在那看戏呢。他们是巴不得叶天和蒋乐搞出点事情。

    这样的话,那华夏的世家说不定就可以重新洗牌了。到时候联姻的联姻,合作的合作他们这些大少爷的“支持者”那就是最好的“靶子”。

    想道这里蒋乐拿出电话给卫忠打了过去。

    “把那个傻X给我带过来。”

    “好,好的大少爷。”卫忠一脸苦涩的说道,他刚刚就是去帝都机场接自己惹事的弟弟了。

    听大少爷的口气,这次的事情真的麻烦了。虽然说卫成之前在国外也惹了不少事情,但是和这次一比那都是小巫见大巫了。

    “混蛋。”

    “啪”

    挂掉电话后的卫忠反手就给了卫成几个漂亮的大耳光,卫成则是捂着脸一言不发。他也知道这次自己惹下的麻烦有多大。

    甚至比上次在意大利被人“通缉”他都没这么害怕,在意大利最多他就是回国以后不来了而已,但是现在他跑哪里都没用了。

    “哥,哥你一定要救我啊。”卫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拉着卫忠说道。

    卫忠厌恶的甩开手嘶吼道:“救你?谁特喵的来救我啊?妈的,卫家迟早都要被你给害死。”

    坎坷不安的卫忠带着弟弟来到了蒋明的别墅后,看到蒋明铁青的脸卫忠进门之后就不敢说话了。

    “带上这个废物,我现在马上去魔都一趟。”

    虽然不理解为什么蒋明要把卫成叫回来,然后现在又要飞回去?作为狗腿子的卫忠哪里敢说话,只是默默的拉上弟弟跟在了蒋明的身后。

    虽然已经是晚上10点了,但是现在的蒋乐那可是忙的不可开交,他到处在联系之前支持蒋明的那些人,有点“逼宫”的意思了。

    果然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不少意志不坚定的人都被他和叶天给“收拢”了。还在车上的蒋明虽然得知这个消息,但是现在可不是和蒋乐发脾气的时候。

    如果不能让WF集团的老板满意,那损失的可不是只有这么一点的人而已了。
572、争先恐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