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正主出现(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80、正主出现

    张安怡典当了首饰急匆匆的离开之后,卫忠等人也来到了魔都。看着脸色阴沉的蒋家大少,卫家两兄弟一言不发的跟在了身后。

    他们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消除与唐文之间的“误会”,否则蒋家大少可不会觉得自己那个便宜的弟弟会这么轻易罢手。

    蒋明一行人刚下飞机,唐文就收到消息了。这几天唐文还是和平常一样,该吃吃该喝喝等着他们上门。

    至于为什么唐文会这么有把握?别闹了,蒋明要是还想保住他继承人的位置,过来服软认错那是迟早的事情。

    到了魔都之后的蒋明拿起电话给小王同学打了过去,这么说小王同学和他们家的关系也是非常不错的。

    至于上次那个妹子的事情,呵呵玩玩嘛,何必那么认真?

    “喂,小王同学嘛?我,蒋明。”

    接到蒋明电话的小王同学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道:“哦原来是蒋家大少爷啊,给我打电话这是有什么吩咐?”

    “都是自家人别那么见外,上次的事情是哥哥不对,这不哥哥特意从帝都来给你赔罪了不是?这样吧,晚上福会我做东,老弟叫上唐少咱们一起聚一下,有些误会我还是想要给兄弟几个当面赔个不是。”蒋明此刻倒是没有什么大少爷的架子了,因为他知道,如果这件事情处理不好,以后的事情那可就难说了。

    见小王同学没回话,蒋明故作生气道:“怎么着?这点面子都不给哥?”

    “行,晚上我通知一下老唐,但是蒋少老唐去不去,那可不是我能左右的了。”小王同学也不想把事情搞的太僵,打了个太极说道。

    “放心,晚上我给的处理结果一定会让唐少满意的。”蒋明信心十足的说道。

    挂掉电话之后,小王同学立马就给唐文打了过去。

    “喂,哪位?”电话那头传来女人的声音,小王同学听着有点耳熟。

    愣了一会道:“我是小王同学,让老唐接一下电话。”

    “哦,老公你的电话,小王同学找你。”电话那头的女人腻声说道。

    这一下子小王同学才想起来,这不就是小鹿嘛。看样子老唐这几天可真是艳福不浅。

    “怎么了?”唐文笑着搂过小鹿接通了电话。

    小王同学也没时间去打趣唐文了,把蒋明请他吃饭的事情说了一遍后,坎坷道:“老唐你的意思呢?”

    “呵呵,你都开口了那我不去不是很不给他面子?”唐文笑道,顿了顿说:“告诉他晚上我准时到。”

    “那行,我一会给他发个信息。”小王同学点点头,也不想去多问唐文和小鹿的那些风流事了,连忙给蒋明发了一个信息,告诉他唐文同意见面了。

    收到小王同学的信息之后,蒋明满意的笑了。这次他主动放下身段,怎么说唐文还是要给他一个面子的。

    想到这里蒋明就气不打一处来,要不是卫成这个废物把唐文给得罪了,他堂堂的蒋家大少也,蒋家的准继承人,用得着这么低声下气的?

    他嘴上虽然没说什么,但是可以想象到今天晚上卫成的日子那绝对是不好过了。

    为了“弥补”上次抢了小王同学妞的“过失”蒋明让自己的跟班小弟去物色了几个小网红和学生妹,打算晚上给小王同学当做“道歉礼物”。

    既然决定装模作样,那就要做的像样一点。

    “少爷,咱们既然给小王同学都准备了礼物,如果唐少那边没有一点表示的话,是不是会显得我们很不懂事?”心腹小马提议道。

    “恩,你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这么做似乎也是欠缺妥当,你去找几个人物色一下好的晚上一起带过去。”蒋明一拍额头,赞同道。

    “等等,我听说那个什么麻三最近一直在帮唐少做事,你可以去打听一下他的口味。”蒋明叫住要离开的手下吩咐道。

    “好的大少爷。”

    作为蒋家大少的心腹,小马出门之后很快的就打听到了麻三的联系方式,于是按照电话拨了过去。

    “喂,哪位?”电话那头的麻三看到陌生的电话号码,本想挂了但是想到万一是张安怡来求救呢?于是揣着疑问接通了电话。

    “麻三先生是吧?我是蒋明少爷的手下,我叫小马,现在方便?蒋少想找你打听一点事情。”小马不卑不亢的说道。

    麻三此时正在和王老板、龙正兴吹牛打屁呢,听到是蒋家大少找自己,不由的也是心中打怵。

    “难道是自己的事情败露了?不对啊,这种事情张安怡那个蠢女人不会傻到什么都去说了吧?”麻三心中狐疑道,但是嘴上还是满口答应道。

    “好的,您说个地方。”

    小马很满意麻三对自己的“尊重”虽然说麻三现在是帮唐文做事,但是和他这种蒋家大少的心腹还是没的比。

    “三哥谁找你?”王老板和龙正兴看着麻三一脸担忧的模样询问道。

    麻三皱着眉头说道:“蒋家大少的手下。”

    “蒋家大少?”两人惊讶道。

    王老板那是完全懵逼了,蒋家大少对他而言那就是高不可攀的存在,而龙正兴则是惊讶麻三怎么会和蒋家的人扯上关系了。

    “来者不善啊。”麻三担忧道。

    王老板眼珠子一转询问道:“三哥,您觉得是张安怡的事情走漏了消息?”

    “有这个可能。”麻三心神不定道。

    龙正兴想了想后说:“三哥我觉得不是。”

    “哦?什么意思?”麻三扭过头疑问的望着龙正兴道。

    龙正兴想了想解释着说:“如果是张安怡的事情,那对方完全可以放开了敲打您一番,但是从您刚刚的电话来说,对方好像没这个意思,我估摸着是其他的事情。您看会不会是蒋家大少过来处理卫家的事情,顺便找您问点事?”

580、正主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