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最佳伙伴(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588、最佳伙伴

    说起来叶天才是真正最适合蒋明的合作伙伴,首先叶天有钱,其次叶天有着现在许多人都眼馋的非洲“垫脚石”。

    但是叶天的身份,那却注定了不是蒋明可以合作的对象。同样作为家族的万年老二,他和蒋乐才有着“同病相怜”的意思。

    “找个时间帮我约一下叶天,看能不能出来聊聊。”蒋明想了想说道。

    小马惊讶道:“大少爷您的意思是要和叶天那边“和谈”?那叶志宇那边呢?他可是一直都是您的盟友啊?”

    “呵呵,哪有什么一直的盟友,你没听过一句话嘛?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一说嘛。”蒋明冷笑道。

    不过他还是决定给叶志宇那边留点面子,于是继续说道:“不过现在也不是和叶志宇那边撕破脸皮的时候,这件事情你先安排个中间人去打探一下叶天那边的态度。”

    “好的大少爷,那我亲自过去?”小马询问道。

    蒋明摇摇头说:“算了,你是我的心腹,如果你去的话那叶志宇那边也不好交代,这样吧你让卫家的人出面就行。这样就算叶志宇追究下来,我们也可以把事情推到卫家身上,就说他们不满我的“处理”自己擅作主张罢了。”

    “好的大少爷。”小马眼前一亮,蒋明这一手欲盖弥彰玩的真是六,就算被叶志宇发现了,也可以把事情推到卫家身上。

    可怜的卫家两兄弟还不知道,卫家已经被蒋明直接当做一个随时可以放弃的“棋子”了。对蒋明而言,一个“有利”的盟友,那可比一个狗腿子强多了。

    “记住,让卫忠“懂事”一点,别搞得到时候又把别人给得罪了,我可不会给他留面子了。”蒋明吩咐道。

    “我知道了大少爷,我现在就去办。”小马点点头。

    出门之后的小马叫来卫家兄弟吩咐道:“大少爷让你们去联系一下叶天,想办法把他拉进我们的阵营。”

    “拉叶天入伙?”卫忠一脸诧异道。

    卫成更是疑问道:“马哥,叶天不是一直和蒋二少那边走的很近嘛?咱们这么贸然的过去会不会?”

    “呵呵,你们懂什么,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他蒋乐能给的我们大少爷难道就不能给了?记住买卖不成仁义在,只要不得罪对方,其他的你们放心去谈。”小马一脸正义的说道。

    “好,好的马哥。”卫忠和弟弟对视一眼,反正“大佬”都说话了,他们这些做小弟的能说什么?

    与是卫家两兄弟连夜朝着叶天现在待着的深郡飞去。

    卫家两兄弟连夜飞去深郡的消息自然是瞒不过周旭这边的人,当周旭得知了蒋明的打算之后差点没笑出来了。

    “啧啧,这个蒋明也是个人物啊,这一手釜底抽薪玩的真的秒,把这个消息告诉麻三那边,让他自己注意点。”

    得到消息的周旭托人把消息告诉了麻三这边。

    “我擦,这两兄弟真的是猪啊。”此时的麻三正带着王老板和龙正兴在TAXX包厢里面喝酒呢。
588、最佳伙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