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可怕的人(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可怕的人

    叶天不可置信的望着眼前的文件,他怎么也想不到叶家最看重的公司竟然有15%的股份会落到外人手里。

    “这东西你们怎么来的?”叶天脸色阴沉的说道。

    卫忠笑了笑说:“叶少,东西怎么来的您不需要多问,大少爷只需要您的一个态度,如果您答应,里面的东西都可以按市价的一半卖给您。”

    “呵呵,你们的野心还真不小啊。”叶天拿着文件袋没好气的说道。

    卫忠摇摇头说:“这些那就不烦叶少您操心了,如果您同意的话,这里面的东西那都是您的,而且我们大少爷坐上继承人的位置之后,会全力帮您。”

    顿了顿还没等卫忠说话,卫成也开口引诱道:“是啊叶少,您想想一个继承人的身份那可比他蒋乐值钱多了不是嘛?”

    “嗯,我考虑一下晚上给你们答复。”看着眼前的东西,叶天虽然很眼馋,但是他还是保持着一丝理智。

    要知道这玩意可不像其他的东西,给钱拿了也就算了。这个东西可是一份烫手山芋,如果接手,那就意味着他在叶家“有话语权”了。

    当然了有得必有失,接受这些东西那就意味着和周家以及孙家处于对立面了。

    “可以的叶少,今天晚上8点之前您随时联系我们。”卫忠笑道。

    “放心,我会给你们一个答复的。”说完叶天放下东西转身离去。

    看着叶天离去的背影,卫忠就知道事情“成功”一半了。面对眼前的这些东西说不想要的,那都是骗人的。

    一旦接受了,那和叶志宇争继承人的身份那就更有“潜力”了。

    “哥,大少爷给咱们的这东西真的是太好了,呵呵,哪怕是连叶家的二少爷看了之后都不淡定了。”卫成感叹道。

    卫忠得意洋洋道:“那是自然了,只要他叶天想要继承人的位置,咱们的这个东西就是他无法拒绝的。”

    “嘿嘿,咱们这次的事情十有八九是成了。”卫成笑眯眯的说道。

    叶天走出包厢之后,一路上是眉头紧皱。他怎么也没想到蒋明竟然还有这么一手,上车之后的他想了想还是打算叫蒋乐出来谈一下。

    “什么?你说蒋明拿出了叶家的公司股份?还是15%?这怎么可能呢?”蒋乐听完叶天的话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叶天在开玩笑。

    要知道华夏每个世家母公司的股份那可都是“私属”物品,基本不可能在市面上流通出来。

    而且更别说蒋明这次拿出来的是15%的股份,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叶家的人有人私下卖股份,这么大的份额他叶天不可能不知道。

    “除非?”叶天突然想到了一个可怕的结论。

    蒋乐看着叶天一脸吃惊询问到:“除非什么?”

    “除非这些股份本身就是叶家的人给他的。”叶天气的牙痒痒道。

    “叶家的人给的?哪个叶家人会把这么重要的东西给别人呢?”话还没说完,蒋明和叶天对视一眼咬牙吐出了一个名字。
591、 可怕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