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全乱了(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全乱了

    挂掉电话的蒋乐和叶天一起继续喝着茶,两人都在等王志才那边的“好消息”。半晌过后叶天担忧道:“不会出什么问题了吧?”

    “放心叶少,只要他王志才不傻,他就知道该怎么做。”蒋乐胸有成竹的说道。

    话音刚落,蒋乐那边的电话声想起。

    蒋乐拿起电话笑道:“看吧,来电话了。”

    叶天这才放心不少,蒋乐接通电话后王志才的声音响起:“蒋少,您交代的事情我都办好了。”

    “没有透露是我让你打的吧?”蒋乐询问道。

    王志才连忙保证道:“您放心蒋少,除了您交代的那些话,其他的事情我是一个字都没有说。”

    “嗯,那最好这段时间你留意一下,有机会的话把卫家那边的公司都给我拿下。”蒋乐笑着说道。

    “额额?这样的话?”王志才担忧道。

    蒋乐好笑道:“放心,蒋明那边我帮你拦着,你只管收购就好。”

    “那,那好吧一切都听您的。”王志才想了想无可奈何道,“举报”这种事情他办起来没压力,但是收购这一块?

    这就不好说了,虽然卫家这次“遭难”了,但是保不准蒋家大少爷那边是个什么态度还不知道呢?

    万一对方要保卫家两兄弟,那后面的事情就有点“落井下石”了。

    不过现在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已经是没了回头路。如果现在把蒋乐给拒绝了,那等待他的就不止是一个人的报复了。

    王志才担忧的同时,叶志宇那可是被气炸了。特么的老子拿你当盟友,你特么的拿我当傻X了?

    于是叶志宇怒气冲冲的拿起电话给蒋明打了过去。

    “蒋明你什么意思?暗地里搞我是吧?”

    听到这话的蒋明自然是知道事情已经“暴露”不过他还是选择了继续装傻充愣道:“叶兄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懂呢?”

    “呵呵,跟我装傻充愣是吧?卫家的人是什么意思?还有你让他们拿我找你抵押的股份去卖给叶天是什么意思?”叶志宇怒气冲冲的质问道。

    “啊?还有这种事情?叶兄你息怒,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完全就是他们自作主张罢了。”蒋明十分“委屈”的说道。

    “哼哼,蒋明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吗?股份的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他们一群小喽啰怎么知道的?别告诉我他们在你家装窃听器了?”叶志宇不是傻X自然是知道蒋明是在装傻充愣。

    “叶兄你真的误会我了,这个可能是上次咱们谈事的时候,他们不小心听到的,而且你也不想想,我和叶天合作有什么好处?”蒋明“辩解”道。

    “别装了,蒋明你说吧这事打算怎么解决?告诉你,我特么的要是出了事情你也别想好过。”叶志宇破罐子破摔道。

    蒋明继续装作无辜道:“叶兄,咱们可是盟友,你放在兄弟我这里的东西一直都是原封不动的在我这呢,这次的事情我真的不知情,这样吧等他们回来我马上安排人把他们都给处理了,你看可以了吧。”

    “呵呵,杀鸡儆猴嘛?”叶志宇冷笑道。

593、 全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