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大家一起来找茬(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606、大家一起来找茬

    蒋明和蒋乐两人的动作,很快的就传到了唐文的耳中。周旭解释道:“老板,他们都是在找卫家留下的东西,您看咱们是不是也出手?”

    “卫家的东西?他们的公司不都被查封了?”唐文纳闷道。

    周旭想了想说:“但是老板您想想,以卫家老爷子的“心机”不可能没有后手,这次的权杖事件就是最好的证明。”

    听完周旭的话,唐文也觉得非常有可能。卫家能把蒋家老爷子点名要的东西藏了这么多年,没点“手段”那还真不好说。

    于是唐文吩咐道:“那行,你安排人吧。”

    “好的老板。”

    唐文想着如果能找到那是最好,反正他也不对卫家那点东西感兴趣。真的让他感兴趣的是麻溜背后的人。

    要知道麻溜背后的人那可是权力之眼的人,这样说起来那就有点意思了。权力之眼在帝都的实力似乎还不简单。

    拿老五来说,连蒋家的人都没办法拦住,可想而知他们的“能力”。

    “对了老周还有一件事情,你去查一下帝都那个老五的底子,我感觉这些人有点不简单啊。”唐文叫住了正要挂电话的周旭吩咐道。

    “好的老板,需要我们通知血色军刀的人过来一趟嘛?”周旭请示道。

    唐文乐道:“算了,这种小事情还要MK他们出马,那也太搞笑了。”

    “好的老板,我马上去办。”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在盯着卫家的“遗产”时,麻三却是盯上了卫忠的老婆。在他的安排之下,张安怡一下飞机就被逮捕了。

    现在的她就是一个待宰羔羊罢了。

    “喂,大飞哥嘛?事情安排怎么样了?”麻三拿起电话热情的询问道。

    电话那头的大飞笑道:“我办事你放心,妥了两个人都已经安排人去谈了。”

    “不会有什么麻烦吧?”麻三担忧道,毕竟美琪琪他是没怎么了解过的,不知道对方的态度如何。

    “哈哈,你就放心吧,只要是香江的人就没有我搞不定的,小意思啦。”大飞信誓旦旦的说道。

    一个美琪琪而已,对他来说就是一句话的事情,更别说美琪琪的老板那可是现在大飞最好的合作伙伴杨晨。

    “OK,那我就放心了,7月初我给唐少安排一下时间。”麻三笑着说道。

    大飞欣慰道:“还是麻老板你会做生意啊,这次事情过后唐少那绝对不会亏待你啦,我听说你现在很有潜力啦,以后发达了多待兄弟我去内地发财啦。”

    “嘿嘿,都是传言而已,放心大飞哥你的人情我记住了。”麻三虽然得意,但是在大飞面前他还是不敢太过于放肆。

    毕竟唐文内地的“第一狗腿子”那还没确定下来呢,要是能做到当年卫家那个程度,那才是真的牛X。

    想到今后的场景,麻三就开心的不行。

606、大家一起来找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