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魂飞魄散(1/2)
作者:卖艺小青年
    魂飞魄散

    听到阿敏的话,躲在一旁瑟瑟发抖的齐甲差点没给吓出尿来。连滚带爬的抱着关秀秀的大腿哭诉道:“阿秀救我啊,阿秀求求你救救我。”

    关秀秀看着跪在地下的齐甲刚有些于心不忍就听到对面的坦克怒骂道:“闭嘴,你特么的在哭丧呢。”说完给后面的小弟一个眼色。

    两个小弟心领神会的架起痛哭流涕的齐甲按在了椅子上。

    坦克看也不看和死狗一样的齐甲,对着阿敏说道:“敏哥,话可不能这么说。抵押人签字的是关小姐,这有点不合规矩吧。”

    “那完全是他自己的事情,和我们无关。”阿敏一副我们不知道的模样说道。

    坦克笑了笑站起身说道:“敏哥找银行借钱不还,人家都是只会找帮担保的那个人,我可没听说过找用钱的。”

    看着仍要继续开口的阿敏,坦克继续说道:“我们也是一个“正规”的场子,谁担保的钱我们就找谁,这种事情哪怕打官司我们也有理,如果去找这个死狗,呵呵。”

    坦克笑了笑没有继续明说,他相信阿敏这个聪明人自然知道他的意思。

    说白了帮齐甲担保的人是关秀秀,现在齐甲还不起钱他们自然是要找关秀秀。因为关秀秀明知道齐甲没钱,还去帮他担保后果必须是她自己负责。

    “没得商量了?”阿敏阴沉着脸说道。

    坦克摇摇头说:“不好意思了敏叔,我们也是按规矩办事。”

    正当气氛陷入沉默时,包厢门开了。

    “大佬。”坦克看到来人之后,连忙战起神来朝着来人问好道。

    阿敏和王胖子看到来人之后也是站起身打了个招呼:“董先生。”

    没错来人正是号码帮现任坐馆董天意绰号东莞仔是也。

    “坐吧,敏叔好久不见啊。”东莞仔坐在坦克的旁边笑道。

    阿敏点点头神色复杂道:“是啊好久不见了。”

    关秀秀和齐甲看到来人之后,吓得是一句话都不敢多说了。哪怕是王胖子也是不敢多嘴了。

    毕竟眼前这人可是货真价实的大佬。

    “怎么样,事情处理好了没?”东莞仔坐下后询问道。

    坦克报告说:“大佬,敏叔过来求情让那女的赔500万,剩下的找男的要。”

    “哦?这样啊?那我就得说你几句了敏叔。规矩就是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谁担保的钱,收钱就找谁敏叔这个道理你不会不知道吧?”东莞仔咧嘴说道。

    阿敏叹了口气硬着头皮说道:“但是这次阿秀她也不知情,希望董先生给个面子,饶她一回。”

    东莞仔皮笑肉不笑道:“敏叔,我说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如果都像她这么搞那我们手下的人还要不要吃饭了?”
609、 魂飞魄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